父母反對娶內地女 男子危站4小時

[2014.11.24] 發表

【明報專訊】中港婚姻尚未成事,已令葵涌一個家庭決裂。居於石籬h石禧樓一單位的29歲姓姚男子,早前經朋友介紹在內地認識一名女子,雙方經了解後相戀,近日擬籌備結婚。姚向父母提出婚事,卻遭兩老大力反對,雙方激烈爭吵。至昨凌晨近1時,姚憤而離家,直往大廈上層急衝。58歲的姚父恐兒子激動下做傻事,遂報警求助。

情緒激動 綁擔架H送院

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現姚身處天台石壆,立即通知上峰增援。消防員其後在大廈地面張開氣墊戒備,又召談判專家到場游說,事件擾攘至近清晨5時,姚終打消死念,由消防員協助返回安全位置,因情緒仍然激動,四肢需綁在擔架H上,再抬出送院治理,並無大礙。

警員未有尋獲遺書,把案件列企圖自殺處理,事件無可疑。

更多港聞
醉青失手機跌傷頭
【明報專訊】渾身酒氣的19歲青年,昨在慈雲山慈樂h惹劫案疑雲。昨凌晨3時許,該名姓戴青年頭破血流返回慈樂h樂仁樓寓所,向24歲兄長報稱行經樂... 詳情
印傭虐打案不提檢控  女僱主稱遭「未審先判」
【明報專訊】今年初印傭Erwiana被虐案引來全城對虐待外傭事件的關注,5月再有印傭Rowena向傳媒稱被女僱主虐打、長達9個月沒有放假等。... 詳情
青年抱輕鐵玩命  區議員稱非首次
【明報專訊】屯門輕鐵豐景園站有青年疑越過月台範圍跳上一輛行駛中輕鐵列車,身軀「大字形」如蜘蛛般貼茖息嚏C從一張網絡圖片可見,當時列車正駛離月... 詳情
【明報專訊】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今日開會,討論都市固體廢物徵費方法。據了解,由於環保署向委員會提交試點計劃的中期匯報指出,參與計劃住戶普遍認為「... 詳情
【明報專訊】打工仔期待加人工,職工盟按政府今年第二季預測,全年通脹達4.4%,實質經濟增長是2%至3%,建議明年加薪7%。職工盟總幹事蒙兆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