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蛋贈史浩克 車仔首名出線

[2014.11.26] 發表
泰利(右)頭球破門,助車路士先開紀錄。(美聯社)

英超榜首車路士在歐聯G組作客德甲的史浩克04,上半場已領先3﹕0,到下半場再添兩球,輕易大勝5﹕0鐵定小組首名晉級。

雖然賽前出線形勢不俗,但車路士不敢掉以輕心,迪亞高哥斯達、夏薩特、韋利安和法比加斯等主將悉數正選搏殺,史浩克04教練迪馬堤奧倒戈相向,可惜無力報仇雪恥。

開賽後剛過1分鐘,法比加斯開出左路角球,老將泰利施展「獅子搖頭」,頂入成1﹕0,起步順風順水。29分鐘,韋利安、法比加斯和夏薩特作出三角配合,精彩互傳,最後由巴西國腳韋利安妙射成2﹕0。44分鐘,法比仔開出角球,史浩克悍將卻治賀夫擺烏龍,史浩克04意外地半場落後0﹕3,士氣蕩然無存。

換邊後,藍軍閃電連入兩球,先是後備入替的杜奧巴接應韋利安傳送,把比數改寫為4﹕0;及後,老將杜奧巴送上助攻,由另一後備兵拉美利斯頭槌頂成5﹕0,為球隊錦上添花,並以11分提早鎖定首名晉級資格。同組士砵亭以3﹕1力克馬里博爾,以7分升上次席。

H組方面,波圖以3﹕0大勝巴迪,而畢爾包1﹕0力克薩克達,這戰果令波圖鎖定首名。

更多體育
居里狂轟40分 勇士滅熱火 締6連勝
NBA常規賽,勇不可當的西岸球隊金州勇士昨天作客以114﹕97大勝邁亞密熱火,主將史提芬居里更射入40分之多。 挾5連勝之勢造訪熱火的... 詳情
參議員單刀球挫藍調
渥太華參議員昨天到訪聖路易斯出戰藍調,賽事中,藍調門將艾力奧在第2節勇戰受傷離場,參議員有機可乘,在末節連入2球扳平,把主隊逼進加時,最終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