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亂首名死者 黑人被殺焦屍躺車內

[2014.11.26] 發表

美國密蘇里州弗格森市白人警員槍殺黑人青年案,引發全國騷亂。警方在遇害人布朗被槍殺的地點附近一輛汽車內,發現一具頭部中槍、「部分燒焦」的屍體,相信是當地爆發騷亂後的首名死者。

死者為20歲黑人青年喬舒亞(圖),在當地沃爾瑪超市工作。一名鄰居說,在大陪審團作出裁決後,見到寓所外有4名持槍男子,在高談闊論搶掠及想殺人,翌日早上即發生命案。警方指喬舒亞的死因「有可疑」,其祖母則堅稱「有人殺了他」。

更多國際要聞
紐約華裔警槍殺黑人裁定兇殺
【綜合報道】紐約法醫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上周四發生的紐約華裔員警槍殺黑人的案件已被定性為兇殺,受害人格利因為上身中槍而死亡。市議員認為,檢... 詳情
尼國2女人肉彈人群引爆 至少60死
【綜合報道】尼日利亞東北部博爾諾州首府邁杜古里的一個市場周二遭自殺式連環炸彈襲擊,造成至少60人死亡和數十人受傷。 爆炸發生於當地時間... 詳情
奧巴馬支持率跌至39%
【綜合報道】最新民調顯示,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就移民改革採取的重大行動未能幫助提升其民意支持率。目前奧巴馬支持率跌至39%,非常接近就職以來最... 詳情
美新防長大熱女將傳退出
【綜合報道】盛傳可能接替哈格爾(Chuck Hagel),出任美國國防部長的前國防部次長弗盧努瓦(Michele Flournoy,圖),被... 詳情
【綜合報道】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稱,敘利亞政府軍周二對其東北部城市拉卡(Raqqa)發動了空襲,造成至少63人死亡,其中半數死者為平民。敘利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