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雪 新潟機場跑道關閉

[2014.12.06] 發表

強冷空氣為日本列島帶來厚厚的降雪,截至當地時間周六早上9時為止,福井縣部分地區的積雪已達90厘米,廣島縣部分地區亦有80厘米。新潟機場更因積雪,由上午7時半到下午1時要關閉跑道。

日本氣象廳表示,今早北海道枝幸町的最低溫度達到攝氏零下19度,東北地區的仙台市及東京市中心,分別錄得零下2度及1.7度。降雪天氣還將持續。

更多國際要聞
泰王體弱 臨時取消生日露面
【綜合報道】泰國國王普密蓬昨日87歲生日,但因身體太虛弱,因此臨時取消出席公開慶祝活動,數以千計在醫院外的民眾大感失望。 王室內務府(... 詳情
唯一水廠大火 馬爾代夫首都水荒
【綜合報道】馬爾代夫首都馬累的唯一海水化淡供水公司周四發生嚴重火警,導致發電機故障,馬累全城供水中斷,當地接連出現民眾為水打鬥事件。當局宣布... 詳情
5.3萬人今年逃離緬甸孟加拉
【綜合報道】聯合國難民署周五說,今年約有5.3萬人乘坐危險的走私船,逃離孟加拉和緬甸,前往泰國和馬來西亞,其中約540人在途中死亡。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