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義工隊 頤康送聖誕禮物

[2014.12.08] 發表
加拿大匯豐銀行士嘉堡美麗h分行義工與頤康基金會總裁蕭顯揚合照(中),旁為分行經理鄺林玉齡。

【明報專訊】聖誕節將至,加拿大匯豐銀行士嘉堡美麗h分行義工在經理鄺林玉齡帶領下,上周六(6日)到頤康士嘉堡芬治中心探訪長者,並參與其「萬千歌舞賀聖誕」慶祝活動,與住在長期護理中心的院友一起分享節日的喜悅。義工隊除了為長者獻唱經典金曲外,更為他們送上聖誕禮物,逗得公公婆婆笑逐顏開。

匯豐積極參與頤康籌款活動

匯豐銀行向來注重社區可持續發展,經常投入資源支持教育及環境等方面的工作。除了透過慈善捐款,匯豐銀行多年來亦積極參與頤康基金會大大小小的籌款活動。

匯豐銀行是過去一屆「龍宴」的贊助商之一,此外,他們的義工亦有參與今年6月已舉行的「春頤恆動」步行籌款活動。

頤康基金會總裁蕭顯揚稱﹕「我們的工作除了為長者服務籌款外,向社區宣揚關愛耆老的信息同樣重要。我們十分感激匯豐銀行的義工,在百忙之中抽空探望頤康長者,以身作則,把愛心和溫暖帶給他們。」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