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千萬 啟生書院欖球場啟用

[2014.12.10] 發表

【明報專訊】英基學校協會轄下的私營獨立學校啟新書院,2010年與香港欖球總會建立協作關係,在馬鞍山校舍合資建造一個2000平方米的欖球場,今年初動工後,昨宣布正式落成啟用,是繼英皇佐治五世學校和南島中學後,第3間與欖球總會合作建欖球場的英基學校。

校方注資約1000萬元興建球場設施,包括先進的人造草皮、地下排水渠、圍網及照明系統,欖球總會則資助總工程費的一半。

欖總資助一半公眾可租用

該欖球場除提供予校方欖球代表隊訓練之用,公眾亦能透過欖球總會租用。

更多教育
南丫島住蒙古包度聖誕
【明報專訊】位於南丫島索罟灣的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南丫島戶外及環保活動中心,今年聖誕期間(27至28日)將舉辦一個兩日一夜體驗營,讓6至8歲的小...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時事焦點:25%小學生負評老師
【明報專訊】(圖1) 概念詞彙︰生活技能(life skills) ■考考你 一項調查發現,有四分之一小學生給予老師負面評... 詳情
文化直擊﹕讓藝術融入社區
【明報專訊】北角紅磚牆內的展覽場地「油街實現」,沒有冷冰冰的射燈或諸多限制,你可任意欣賞作品,甚至參與創作;更可與場內的人閒話家常,交流故事... 詳情
眾讀樂﹕沉悶時看什麼書?
【明報專訊】?《Q版特工》系列作家 梁科慶──《嘉薰醫生——心謀》 發悶的時候,讀陳嘉薰的小說,會帶來很多反思,例如他的《嘉薰醫生——... 詳情
【明報專訊】對於世間萬事萬物,我們習慣採取二分法,分為「有用」及「無用」。有用的事物,我們珍而重之;無用的就棄如敝屣,不加理會。但有否想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