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研月球升降機 採稀土鐵礦

[2014.12.10] 發表

不少科研公司正研發連接地球的太空升降機,美國華盛頓有太空設備公司,則擬在月球上空設置配備月球升降機的太空站。概念以升降機來往月球及太空站,開採及運送月球資源如稀土、鐵礦等,用於太空站甚至送返地球,期望能在2019年啟用。圖為升降機地基登陸月球後,鑽頭會先後抓緊地面,升降機隨後沿纜索下降至月球表面,升降機抵達月面後,充當平台的太陽能板會展開,開始鑽探。(互聯網)

更多國際要聞
社交網站Facebook(fb)昨公布2014年全球最熱門話題排行榜,當中世界盃居首,伊波拉病毒、自殺身亡的美國演員羅賓威廉斯和冰桶挑戰等也...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蘋果公司申請了一項有趣專利,能在iPhone內設雷射裝置,用以掃描周圍環境,繪製3D圖。 掃描環境製3D圖 蘋果研... 詳情
阿里巴巴平台有漏洞 帳戶或被竊
【綜合報道】以色列安全研究人員說,電子商業巨頭阿里巴巴的平台出現漏洞,數以百萬計阿里巴巴用戶個人資料或已被竊。AppSec實驗室說,發現該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