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祖蓮娜新片 有份角逐SAG

[2014.12.12] 發表
安祖蓮娜亦捲入新力電影被黑客入侵的事件中。
《非凡生命歷》

【明報專訊】美國演員公會(SAG)獎項前晚公布提名名單,安祖蓮娜祖莉再任導演之作《非凡生命歷》(Unbroken)被視為躋身奧斯卡大熱,最終只獲動作整體演出提名,跟丈夫畢彼特主演的《戰逆豪情》爭同一獎項。《美國狙擊手》畢利谷巴、《最暴烈的一年》謝茜嘉翠絲頓等曾揚威影評人獎項的,卻大熱倒灶。反而較冷門的電影Cake女星珍妮花安妮絲頓、《失蹤罪》露莎雯佩克、《霍金:愛的方程式》菲莉絲迪鍾斯、《狂野行》麗絲韋達絲潘將在最佳女主角獎迎戰大熱《永遠的愛麗絲》茱莉安摩亞。

影帝方面,則是《飛鳥俠》米高基頓、《解碼遊戲》班尼狄甘柏貝治、《頭條殺機》積基倫荷、《獵狐捕手》史提夫加維及《霍金:愛的方程式》艾迪烈明尼之爭。

在電影方面,《飛鳥俠》成績最好,除了競逐最佳男主角外,還入圍男女配角及整體演出共4提名,值得一提的是,《布達佩斯大酒店》有份爭整體演出獎,卻在男女主角及配角俱沒有提名。

電視獎項方面,《摩登家庭》以4提名領先,《酒私風雲》及《權力遊戲》則各以3提名緊隨其後。

安祖蓮娜被罵「寵壞」無才

另一方面,新力電影公司遭黑客入侵,繼演員化名及薪金等遭公開後,連電影監製的私人電郵內容亦曝光,其中《2百萬奪命奇案》監製Scott Rudin欲開拍新片「喬布斯傳」,更屬意《失蹤罪》大衛芬查執導,卻與安祖蓮娜掀起「爭人」之戰,原來後者亦非常欣賞大衛,希望自己主演的新版《埃及妖后》能由他操刀,但Rudin獲悉後向另一高層Amy Pascal申訴,聲稱絕對不能讓安祖蓮娜為所欲為,並在電郵中大罵她是沒才華而且被寵壞的女星。但她暫未回應此事。

更多影視
上原亞衣鍾情向井理
【明報專訊】日本AV女優上原亞衣、北川愛莉香及櫻井步昨日在香港宣傳澳門舉辦的成人展,不過三人中人氣最高的上原亞衣密實打扮示人。對於澳門之旅,... 詳情
GOT7下月襲港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GOT7出道短短一年,宣布下月30日首次來港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正式踏上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舞台,票價分港幣14... 詳情
李敏鎬片酬僅218萬
【明報專訊】雖說「韓流」席捲亞洲,韓星片酬仍然價廉物美,據韓媒引述某機構公布演員片酬統計數字顯示,《逆權大狀》宋康昊、《義勇群英》李秉憲及《... 詳情
Beyonce膺《福布斯》最掙錢女歌手
【明報專訊】又到年終結算的時候,美國財經網站《福布斯》公布2014年全球最掙錢的音樂人排行榜,饒舌男歌手兼金牌監製Dr.Dre在過去一年雖然... 詳情
宋智孝Gary爭風呷醋
【明報專訊】因合演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而獲封為「周一情侶」的宋智孝和Gary,前日接受《深夜TV演藝》節目訪問時,被問到可曾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