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斯傷腿筋休戰4周

[2014.12.13] 發表

周中歐聯為阿仙奴射了一記30碼「火箭炮」入球的中場艾朗藍斯,據報因腿筋受傷,將倦勤4周,勢無緣未來兩場對紐卡素及利物浦的英超硬仗。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歐聯分組賽最後一役作客大勝加拉塔沙雷中梅開二度的艾朗藍斯,賽後證實腿筋受傷,或缺陣6場聯賽和1場足總盃第3圈賽事,聯賽包括今晚迎戰紐卡素和下周火併利物浦,甚至缺席所有「聖誕快車」賽事。阿仙奴的7名傷兵中,有5人來自重災區中場。

柏祖膺11月最佳領隊

對於雲格最近飽受批評,負傷的藍斯不忘支持,「他受到不公平批評,隊員遂在歐聯團結起來支持他,那歐聯大捷賽果是送給他的。」今晚對手紐卡素主帥柏祖亦稱讚「教授」是歷來英超第2佳主帥,「車路士的摩連奴暫有所不及」。柏祖昨獲選為11月英超最佳領隊,他上月領軍4次中,「喜鵲」三度取勝。

更多體育
皇馬輕取20連勝
皇家馬德里周五在西甲作客4﹕1輕取艾美利亞,將連勝走勢延續至20場,亦成功為出戰世冠盃壯行色。 將趕赴摩洛哥出戰世冠盃的皇家馬德里,提... 詳情
國民主場大勝國王
滿地可國民昨日留守主場,出迎衛冕史丹利盃得主洛杉磯國王。國民憑藉門將派斯勇救44球,加上後衛蘇班(圖左)交出1個入球及2次助攻,主隊終以6﹕... 詳情
雷霆屠狼5連勝
奧克拉何馬雷霆昨日以「夫添」迎戰下,作客以109﹕90輕取明尼蘇達木狼,更創下今季最佳的5連勝佳績。 雷霆控衛韋斯布碌克復出表現神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