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抑鬱婦自縊 遺兩月大孩子

[2014.12.15] 發表

【明報專訊】葵涌石籬二h發生婦人自縊悲劇,初生嬰兒痛失媽媽。消息稱,32歲女死者約兩個月前誕下孩子,卻出現產後抑鬱徵狀,加上需照顧新生嬰兒致壓力沉重,情緒出現問題求醫,丈夫已多加留意,最終未能阻止妻子尋死,警方調查後本相信事件無可疑。

曾因情緒問題求醫

上吊身亡婦人姓鍾,32歲,與36歲姓譚丈夫居於石籬二h石福樓一單位,被發現時身處洗手間以皮帶上吊,當場證實身亡,屍體由仵工舁送殮房等候剖驗。

事件於昨午約1時許揭發,正在上班的譚致電妻子卻未能接通,覺可疑下急忙報警及趕返家查看。

警員及消防員率先趕到單位,但無人應門,遂破門入內,其後在洗手間見鍾婦上吊,解下後已明顯死亡,毋須送院。

丈夫致電無人接揭發

警方調查後在屋內檢獲遺書,初步相信事件沒有可疑,列作自殺案處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食環署公布,曾被罰暫時停牌的o魚涌「潮興魚蛋粉」,因容許員工在後巷清洗及貯存食具,屢犯《食物業規例》,被罰停牌14日,由昨日至本... 詳情
輪椅女生首戰10公里渣馬
【明報專訊】馬拉松除了要有體力,亦要有毅力。就讀香港紅十字會雅麗珊郡主學校的輪椅少女馮曉獺A過去於校內選拔賽中不敵其他師兄,未能出戰渣打馬拉... 詳情
猖狂偷胎鈴黨 盡偷寶馬4輪
【明報專訊】「偷胎鈴黨」肆虐,旺角豉油街昨日再一輛停泊路邊的寶馬房車四輪盡失,車底以車唧及木方托起,車身恍如「懸浮」路邊。連同昨日案件,過去... 詳情
的士輕鐵相撞 警查誰衝燈
【明報專訊】元朗昨發生輕鐵與的士相撞意外。昨晨7時許,28歲姓鄧輕鐵車長駕駛761P線輕鐵列車,沿青山公路屏山段往屯門方向行駛,途至近屏山站...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