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睇{普通襲擊罪押後判刑
裁判官斥責不成熟

[2014.12.20] 發表
裁判官要求索取周永琲熒P化、心理及精神報告,故判刑押後至明年1月30日。(攝影﹕娛樂組)
周永琣b父母及一名女友人陪同下到達法院。(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明年1月30日宣判

藝人周永琠韝策~9月疑為見女兒一面,登門前往趙頌茹的娘家,其間周以粗言穢語咒鬧外母及向她吐口水,外父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後將其拘捕。周永甯Q承認一項普通襲擊罪,裁判官要求索取感化、心理及精神報告,將判刑押後至明年1月30日。

大律師求情:會收斂

被告周永(30歲)的大律師求情時稱,趙頌茹於今年8月獨自遷離住所,周永甯O念親情的人,被告在中秋節時看到其他家庭一家團聚觸景傷情,他認為兩個女兒掛念妻子,於是主動聯絡趙頌茹,兩人在通電話期間均激動落淚。周提議將女兒交給妻子幾天讓她們好好相處一下,但妻子之後致電周的母親索取女兒的身分證後便失去聯絡。

為見女兒鬧事

案發當日為大女兒的生日,周為想見女兒一面及親口跟她說一聲「生日快樂」而上門。大律師續指,周已十分後悔當日的行為,日後會收斂脾氣及三思而後行。

繳交3000元罰款

裁判官斥責周永琱ㄕ釆禲B不負責及放縱,認為他不能「好似細路咁,郁矕N喊打喊殺」。由於周永盚H反9月家暴趙頌茹時的自簽守行為,昨日須繳交罰款3000元予法庭。

【案件編號:TMCC3065/14】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趙頌茹不關心周永皒o成
【明報專訊】趙頌茹(阿Yu)昨日以毛織大使身分出席毛織大匯演,她將擔任模特兒上台行騷。經歷過家暴事件後,她再行騷會重拾自信,做足準備工夫,珍... 詳情
何韻詩無想過 成新一代香港女兒
【明報專訊】何韻詩昨晚接受港台節目《星期五主場》專訪,談到佔領行動中,她由最初參加佔領到站在前線起推動作用,對於有指她為博掌聲?她說無辦法控... 詳情
歐錦棠談佔領事件「場已清但心未清」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晚出席電影《柏靈頓》首映,他承認喜歡看童真電影,有感香港人缺乏幽默感,應找方法紓緩壓力。經常透過facebook發表個人... 詳情
張敬軒爆粗轟搞事粉絲
【明報專訊】王菀之昨日舉行其首本樂譜發布會,張敬軒秘密前來支持,還帶來增肥奶粉作賀禮。軒仔扮工作人員為王菀之送上琴譜,成功將她嚇得又驚又喜。... 詳情
黃淑儀未想兒子徐肇平拍拖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姐)和兒子徐肇平昨日現身港燈家政中心,示範炮製聖誕美食,晚上即起程返加拿大溫哥華過聖誕。GiGi姐透露今年聖誕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