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幫人中區酒店開派對 索酒爭執 3人遭刺傷

[2014.12.21]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市中心一間酒店昨天凌晨發生傷人案,共有3人受傷,其中一名20多歲男子傷況嚴重,身上兩處被利器刺傷,傷況嚴重被送院急救。警方指出,這宗傷人案發生在昨天零時後,現場是市中心央街夾Colborne St.附近的酒店Cosmopolitan Hotel。

案情透露,當時有兩幫人在酒店內不同房間開派對,期間卻有人走到對方的一間房間內索取酒類飲品,這時這名男子卻與他人發生爭執,遭另外兩名男子攻擊受傷。據趕到現場的救護人員表示,受害人身上有兩處被利器刺傷,被送往醫院搶救。至於其餘兩名傷者傷況較輕。

案中兩名兇徒犯案後,迅即逃離現場。警方暫時未公布兩人的身分特徵,只表示兩人年齡介乎18至20歲之間。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老婦因年老體弱、無力應付清理積雪的工作而花錢聘請了一間提供剷雪服務的公司代勞,然而,在暴風雪來襲之後,她聘請的剷雪... 詳情
涉市西性侵案 1歹徒攜有槍械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天表示,在市西犯下性侵犯案的4名歹徒,其中一人是帶有槍支。警方強調這個犯罪團伙都是危險人物,呼籲市民能提供有用消息,協...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內不同的警力正全力推行反酒後駕駛計劃(RIDE),並已開始日以繼夜擺設路障,在繁忙街道截停來往車輛,全力取締罔顧他人安危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