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債內地婦危站11小時

[2014.12.22] 發表
內地婦來港追債不遂,在寒風中於大廈外牆危站近11個小時,其間消防員穿上全套縋繩裝備,在上層戒備,準備隨時拯救。

【明報專訊】粉嶺祥華h昨日有內地婦以馬拉松式企圖跳樓手法追債。該染紫髮女子聲稱要向大伯追收40萬元,但無法找到目標人物,昨早情緒激動危站祥德樓12樓石壆,在寒風中危站11小時後,在警方談判專家遞上紙條後態度軟化,由消防「飛將軍」協助救回,送院檢驗。

來港追債的內地婦49歲姓李,據悉早年來港誕下雙非兒,交予住在祥華h祥德樓的大伯照顧,亦放下40萬元「湊仔費」。李其後得知有人將該筆款項用作炒股,兩年前遂將當時3歲大的兒子帶回內地,並不斷向大伯追討40萬元。

李前晚來港到大伯寓所拍門,但無人應門。至昨早約7時,李與兩名朋友再到上址,但仍然無果,李突然情緒激動危站到12樓外牆石壆,保安發現遂報警。

「飛將軍」戒備 與婦同吹寒風

消防到場在地面張開氣墊,穿上全套縋繩裝備的消防「飛將軍」在14樓戒備,與李婦同吹寒風近11小時,其間李婦多次做出危險動作。警方談判小組分兩隊共8人到場游說。消息指警方昨午已聯絡到李的大伯娘,但恐雙方見面時,李的情緒會失控做出傻事,故拖延至下午近6時,談判專家遞上紙條,李態度軟化,再配合飛將軍將她救回。

更多港聞
區議員咬傷前妻被捕
【明報專訊】民建聯區議員關瑞龍位於柴灣翠灣h的辦事處前日發生打架事件,爭執中,關涉嫌咬傷前妻被捕,前妻則疑掌摑關的女助理被捕。現場消息稱,事... 詳情
【明報專訊】亞洲電視至今仍拖欠全體800名員工11月薪酬,勞工及福利局長張建宗表示,已向亞視發出警告信,正聽取律政司的意見,不排除檢控亞視。... 詳情
狂C40公里  踢拖藏毒男就逮
【明報專訊】新界昨日發生「踢拖男」瘋狂C車事件。一名正停牌的車房技工,昨凌晨疑擅取顧客的本田思域私家車在八鄉一帶與車友亡命飛馳,其間遇警方隱... 詳情
瑪麗婦產醫駕車撼牆
【明報專訊】薄扶林瑪麗醫院停車場昨發生四驅車撼牆車禍,涉事男司機為院內婦產科醫生李國滔,他嘴胸受傷送院留醫。到場調查警員一度不知李國滔去向,... 詳情
的士司機猝死 4日3宗
【明報專訊】屯門昨日發生4天內第3宗的士司機疑病發身亡事件。昨凌晨1時許,67歲姓張男子駕駛空載的士沿屯門青松觀路近青麟路時,突然失控撞向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