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婦產醫駕車撼牆

[2014.12.22] 發表
瑪麗醫院婦產科醫生李國滔所駕的國產四驅車,撞牆後車頭損狺峆_煙,消防員曾到場射水撲救。

【明報專訊】薄扶林瑪麗醫院停車場昨發生四驅車撼牆車禍,涉事男司機為院內婦產科醫生李國滔,他嘴胸受傷送院留醫。到場調查警員一度不知李國滔去向,其後才發現他已送進病房,並因嘴部受傷及胸口痛,獲醫生證明身體狀G不適合酒精呼氣測試。

醫生證明不宜吹波

有資深交通警員表示,車禍司機如因傷不能接受酒精呼氣測試,必須有醫生證明,警方亦可取尿液或血液樣本測試代替。

李國滔(52歲)為瑪麗醫院婦產科醫生,車輛登記資料顯示,肇事國產四驅車屬奇瑞汽車(Chery)出品,李於2012年以逾16萬元購入。

消息稱,李昨早駕車上班,在醫院職員停車場打算右轉落斜往下層時,疑錯將油門當腳掣,令四驅車加速直撼牆壁,車頭痁磭_煙,安全氣袋彈出。李嘴部受傷及胸口疼痛,有醫院職員見狀,協助他到急症室治理。

消防到場射水灌救,但警員一時間未能尋獲司機,到急症室追問亦無果。幾經追查,始知李已轉送病房留醫,且獲醫生證明其身體狀G不宜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警員把案件列「交通意外有人受傷」處理。

瑪麗醫院發言人表示不便評論個別事件,強調婦產科主管已即安排人手接替李,院內服務無受影響。

更多港聞
的士司機猝死 4日3宗
【明報專訊】屯門昨日發生4天內第3宗的士司機疑病發身亡事件。昨凌晨1時許,67歲姓張男子駕駛空載的士沿屯門青松觀路近青麟路時,突然失控撞向行... 詳情
社交網賣假貨案增逾兩倍
【明報專訊】佳節臨近,不少人喜歡網購禮物。海關本年首11個月破獲涉及網上售賣冒牌物品案件,比去年同期上升10%,當中涉及社交網站的假貨案件更... 詳情
母教不要怕瘀 17歲創業妹敢問敢試
【明報專訊】「凡事開口問、不怕瘀、不怕輸」,Marsha Lui一直緊遵母親教導,去年參選學校領袖生首創貼海報拉票、冒昧電郵大學教授要求實習... 詳情
【明報專訊】「創業週末」(Startup Weekend)旨為鼓勵創業,提供交流平台,2006年始於美國,現已拓展至全球。參加者須參加地區初... 詳情
墨國競委前主席 指港規管兩漏洞
【明報專訊】本港《競爭條例》料於明年實施,2004至2013年的墨西哥聯邦經濟競爭委員會主席Eduardo Pmrez Motta(圖)接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