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空置單位 酒吧賣毒品

[2014.12.22] 發表

【明報專訊】警方在旺角搗破假裝是空置單位的無牌酒吧,拘捕20名男女。西九龍總區特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得知登打士街43號一幢商業大廈內,有人在門外貼出租售廣告,扮作是空置單位,經營無牌酒吧及販賣毒品,相信有黑社會操控。

昨凌晨1時,探員突擊搜查涉事單位,檢獲重約260克懷疑霹靂可卡因及約40克懷疑氯胺酮(K仔),總值約26萬元,另有毒品包裝工具、兩支伸縮警棍及兩把刀。行動中17男3女被捕(圖),年齡介乎19至46歲,其中28歲姓彭及33歲姓劉男子疑為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販毒」及「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其他顧客則涉嫌「藏毒」被捕。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旺角現持武橫額諷警
【明報專訊】警務處長曾偉雄前日鷁L邦q視專訪中話,10月3號旺角衝突中有女警以身體擋住反佔領者、保護學生離開,好似慈母保護兒女咁,此言一出,... 詳情
港聖誕老人國際賽奪亞  囝囝失望
【明報專訊】呵!呵!呵!Merry Christmas!禮拜四先係聖誕節,但係香港儭t誕老人代表Santa Sunny吳華新早前就已經騿u國... 詳情
丘文俊議辦爆渠 「黃金」滿瀉
【明報專訊】(廣告mode)當遇到隨處拋棄鴭U圾、建築廢料同油污,淤塞鼢赬D就會為我]帶來煩惱……新民主同盟區議員丘文俊噚日就親身體驗中驉u... 詳情
【明報專訊】學校已經放緊聖誕新年長假,網上好多白領一族亦「教路」話,只需申請周一至周三放假,就可以享有9日悠長假期,唔怪得唔少人已經飛鬙h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