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槍手被評「真英雄」 國會警衛長獲第二名

[2014.12.22] 發表

第二名是獲得13票的國會警衛長維克斯(Kevin Vickers,圖左)﹐他阻擋扎哈夫-比博有功。

另一個新聞人物是前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電台Q節目名嘴?醜聞主角戈邁斯(Jian Ghomeshi)﹐他獲得13票。

哈利法克斯CJCH電視新聞執行總監默菲(Steve Murphy)說﹐維克斯是「真英雄」。

前多倫多市長福特(Rob Ford)是2013年風雲人物﹐今年雖已卸下市長職務﹐仍能奪得12票﹐排名第四。

更多加國新聞
加漢遭美海關警衛槍傷
(底特律21日加新社電)美國邊境局說﹐1名加拿大男子涉嫌持槍﹐在溫莎與底特律之間的大使橋邊關指向警衛﹐關員向男子開槍。 美國海關及邊境... 詳情
潘迪斯否認以內閣職 換前野薔薇黨領變節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長潘迪斯(Jim Prentice,圖右)說﹐他沒對前野薔薇黨(Wildrose Party)領袖史密斯(Daniel... 詳情
(渥太華21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壇今年秋天有多項民意調查﹐論者在年底分析那些調查結果﹐預測10個月後聯邦選舉的選情。他們說﹐政黨的競爭看來更激... 詳情
巴士站棄3歲子 狠父被控
【明報專訊】大溫素里市一名男子前日光天化日下,在街邊巴士站掌摑一名3歲男童,並將男童遺棄於巴士站逕自離開。好心市民隨即代為照顧男童並報警,警... 詳情
英格拉姆(Lucy Ingram)是一度照顧男童的酒舖員工,她說,有一名顧客見到男童被遺棄後就將他帶進店來,當時他穿著泳褲、T恤、薄外套,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