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挫史篤城鞏固榜首
泰利法比加斯入球

[2014.12.23] 發表
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昨日取得入球後興奮地跪地慶祝。(網上圖片)

被曼城窮追的英超榜首球隊車路士,周一作客史篤城憑著泰利兩分鐘的入球,加上法比加斯下半場再建一功,最終以2﹕0擊敗對手,並與次席的曼城保持3分差距。

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正選登場,而上輪聯賽因傷倦勤的門將高圖爾斯亦復任正選。近3場賽事全勝的車路士,在開賽僅2分鐘便由泰利(John Terry)接應角球頂入先開紀錄。上半場雙方攻門不多,其中30分鐘,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接應妙傳後單刀最有威脅,可惜僅僅柱邊出界,半場藍戰士以1球領先。

易邊後初段,史篤城一度多次在對方後場製造混亂,但車路士站穩陣腳後繼續控制戰局。54分鐘夏薩特左路傳中,法比加斯(Cesc Fabregas)近門施射被對方門將沒收;61分鐘韋利安主射的罰球又被人牆擋出。70分鐘,史篤城取得黃金機會,可惜查理阿當禁區頂勁射僅僅擦柱出界。

78分鐘,車路士由法比加斯接應夏薩特妙傳射成2﹕0鎖定勝局,其後哥斯達再有一次單刀機會,可惜仍未能射破對方門將的十指關,最終車路士以2球淨勝對手全取3分。賽後車仔以17戰42分保榜首位置,多曼城3分。

更多體育
摩連奴:沒有聖誕 只有足球
車路士兩蛋贈史篤城後,領隊摩連奴認為可貴之處不僅在3分,而是球隊展示正確的態度,而他寄語球員在今年餘下3場比賽須集中,並指這個國家沒有聖誕,... 詳情
以色列足總罰球員停賽99年
1名巴勒斯坦球員周一被以色列足總判罰停賽99年,因為他同時效力另一支巴勒斯坦球隊。 如果足球加入政治,那樣後果將嚴重得多。以色列第5級... 詳情
尼馬雙腳笠波過守衛
尼馬趁歇冬期回到巴西聖保羅參與一場慈善賽事,更以個人技術射入一記令人驚訝的入球。 巴塞隆拿前鋒尼馬(圖)周一回到巴西聖保羅,與卡卡、卡... 詳情
夏登轟44分 火箭大勝拓荒者
主場作賽的休斯頓火箭藉著對手波特蘭拓荒者失準,結果以110﹕95大勝而回,一雪上季季後賽被淘汰的舊恨。 面對著挾5連勝氣勢到訪的拓荒者... 詳情
活塞裁走入樽王祖殊史密夫
目前在東岸中區榜尾的NBA球隊底特律活塞,周一宣布裁走陣中主力、前明星賽入樽王祖殊史密夫,用以騰出更多薪酬空間。 目前僅錄得5勝23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