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代考搶手 常客收「套餐價」

[2014.12.26] 發表

本身是金融專科畢業的Victor可以擔當經濟與數學課程的「槍手」。據他說,這些學科中的中國留學生,大部分父母在國內做生意,送子女出國留學目的是要他們接手自己的衣缽。基本上都修讀經濟科目。

Victor說,對於代考的成績,他也作出「質量」保證。平均最少拿到B-。偶爾發揮不出水準,考到C,他會在其他考試中設法拿到A作為補償。

僱用他的學生假若交予Victor一連串的考試代考任務,他還會收取「套餐價」,比如兩個期中加一個期末會收取1750加元。假若通知不及時,他還會額外收100到200不等的「加急費」。

他說每個學期,大約可以接到7個期中考試和15個期末考試,可以賺取近2萬加元。

一些「風險高」的考試,他更會開價3000加元。

Victor的個別「僱主」在入學前已經找到他,成為Victor「全程護送」的對象。從入學前的英語考試、入學時的學能測驗,到在學期間每門課程的論文和期末考試,全部由Victor這個「替身」包辦。「

僱主」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按Victor的要求選課。安排考試以及學期開始時註冊。

Victor又說,他不是唯一一個考試「替身」。他到考場替槍,發現一些中國「考生」不像是本科生,穿戴不起眼,彼此不打招呼。踏出考場後,他隨便問了幾個「考生」,發現他們都是「替身」。

更多要聞一
平安夜遇好心人 華女錢包失復得
【明報專訊】一名華女於平安夜搭乘多倫多公車巴士下車時忘記拿LV銀包,巴士車廂內竟然有一名誠實的撒瑪利亞人,於聖誕佳節送贈愛心,在基伯齡地鐵站... 詳情
座駕遭踢凹 元兇難查 無購全保索賠未必不可
【明報專訊】汽車只購有第3方保險,汽車泊在停車場無辜遭人損毀,發現座駕被損時歹徒卻已離去,這名倒楣的多倫多司機幾番折騰,終獲保險公司支付數千...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雪崩中心發出警報,指卑詩內陸地區的雪山山區,未來數天有發生雪崩的危險,呼籲滑雪人士盡量避免在偏遠地區進行野外滑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