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平安夜傳槍聲 1死3重傷

[2014.12.26] 發表
圖為聖路易斯市警察封鎖案發現場。

【綜合報道】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區平安夜爆發槍案,導致1人當場死亡,3人受重傷。

據法新社25日報道,槍案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傍晚一家便利商店。聖路易斯警局的發言人施倫?傑克遜(Schron Jackson)稱,警方在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到達現場,看到4人中槍,1人當場死亡,3人受傷送往醫院,傷情嚴重。

就在此前,聖路易斯郊區23日爆發白人警員槍殺黑人事件,引發警民衝突,尚無[象顯示其間有關聯。

美國聖路易斯警方說,他們是在24日傍晚5時30分過後不久接獲報案,而在槍擊事件後5個小時,還沒有逮捕任何嫌犯。

「今日美國」稱,聖路易斯地區與其他地區最近接連爆發示威,抗議警方使用武力致死事件,但沒有[象顯示這起槍擊事件與此有關。傑克遜表示,關於24日傍晚發生的這起槍擊案,她無法提供受害者、攻擊者或案發情況的詳情。

《聖路易斯郵報速遞》報道稱,槍擊案發生在一家便利商店17th&Pine,但除此以外情況不詳。一名受害者在離案發地點一個街道外被發現,倒在一個路口附近的商店旁。

更多國際要聞
奧巴馬發表聖誕講話 數日內完成阿富汗撤軍
【綜合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在聖誕節前夕發表全國講話,祝美國人民聖誕快樂。他還宣布,美軍即將完成從阿富汗的撤出。 報道稱,奧巴馬和夫人米歇... 詳情
老布殊醫院度聖誕夜 發言人稱「精神很好」
【綜合報道】25日,美國前總統老布殊的發言人稱,老布殊在得克薩斯州的醫院中度過聖誕夜。這將是他遇到呼吸問題後,在醫院度過的第三夜。 老布... 詳情
【綜合報道】不少人會趁聖誕節出遊或回鄉探親,不過美國芝加哥、達拉斯和費城等地因為雨雪天氣導致能見度下跌,聖誕期間有超過380班航班需要取消,... 詳情
Xbox PlayStation遭黑客攻擊
【綜合報道】美國微軟公司(Microsoft)的Xbox Live和日本索尼公司(Sony)的PlayStation Network電玩網... 詳情
【綜合報道】有關刺殺朝鮮領袖金正恩的喜劇電影The Interview,聖誕日在美國300多間獨立戲院上映,吸引不少觀眾捧場。 各戲院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