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G.E.M.謝安琪4獎大贏家
新城頒152獎分豬肉

[2014.12.27] 發表
許志安奪大獎亦悉心打扮穿裙上台領獎。(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大贏家之一的G.E.M.昨晚趕船壓軸到場,頒獎禮遲了近一小時才完結。(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謝安琪在新城捧4獎,與G.E.M.及許志安平分秋色。(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鄭俊弘在新城無敵手,成為新人王。(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許廷鏗昨晚奪3獎大豐收。(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張敬軒悉心打扮現身頒獎禮等姨。(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周柏豪在新生代男歌手中表現優異。(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太極樂隊獲殿堂樂隊獎。(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韓國組合N-Sonic奪得亞洲新人王。(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昨晚勁爆頒獎禮在會展舉行,並頒發150個獎項,但入座率卻顯得冷清。(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明報專訊】今年樂壇第一張成績表《新城勁爆頒獎禮2014》昨晚於灣仔會展舉行,繼續大派152個獎項予一眾本地及海外歌手。往年大贏家陳奕迅、容祖兒再加上楊千嬅、李克勤等一線歌手在昨晚缺席的情G下,頒獎禮靠前輩許志安聯同年輕派鄧紫棋(G.E.M.)、謝安琪、周柏豪、張敬軒及薛凱琪等歌手撐場,大會更讓許志安、G.E.M.及謝安琪各得4獎,平分秋色做大贏家!

安仔借眼埡袢炊w婚

許志安今年在沒有對手下成為大贏家,獲頒「全球勁爆歌手」、「全國歌手大獎」及憑《流行勝利道》奪「全球勁爆歌曲」及「年度歌曲大獎」,隨太太鄭秀文信教的他領獎時說:「感謝主!」

安仔在台上再被DJ追問是否已結婚時,安仔笑荓擊﹛G「我等了好耐好眼唌A只想唱歌,其他不講了!」也講出大家心聲。

G.E.M.因交通遲現身

向來是新城寵兒的G.E.M.昨晚在澳門演出,原本準備完騷後乘直升機趕返香港,但昨晚因落雨未能起飛,故只能乘船返港,於頒獎禮尾聲時才現身,領取「全球勁爆歌手」、「全球勁爆舞台大獎」、「年度歌手大獎」及「歌曲獎」4個獎項。

昨晚歷時近6小時的馬拉松頒獎禮,更超時逾一個小時才結束,更要等小巨肺G.E.M.坐船返港領獎,不過當她出現時,台下只餘三成觀眾。穿上大露背連身裙的G.E.M.表示,多謝新城在她6年前入行頒第一個獎給她,作為獨立歌手有時覺孤單,亦感激大家支持,特別是謝安琪與新城。她稱過去一年有很多支持,也有很多教訓,亦去過很多地方,讓她更珍惜香港這個根,去到哪媮椄O覺得香港最溫暖。她最後也跟安仔一樣,表示感謝主。

鄭俊弘成新人王

新人獎方面,鄭俊弘同樣在無敵手下,成為「新人王」,更與師兄許廷鏗平起平坐,同樣贏得3獎。他獲新城頒發「男新人王」、「年度新人王」及「原創歌曲」3大獎,領獎時公開多謝家人、粉絲、唱片公司的支持,令自己夢想成真。他又回憶從前在家中觀看音樂頒獎禮,沒想到這天竟能如此實在地站上台上領獎。臨尾時,鄭俊弘對台下粉絲說「I Love You All」。

DJ狂窒缺席歌手

昨晚入座率亦麻麻,不知是否與今年陳奕迅、容祖兒、楊千嬅等歌手因要到外地演出為由而缺席有關,加上之前陳慧琳曾表示若頒獎禮變得沒意義,就不如取消。昨晚新城DJ路芙、范振鋒等亦在頒獎禮開始時開腔暗窒他們。路芙先說:「想他們出席卻不出席。想誰出席?報紙寫的那幾個?湯告魯斯、妮歌潔曼?有些人更落井下石,提議取消頒獎禮?我覺得他們連入場券也得不到,根本是葡萄心態!」又有DJ繼續窒不少歌手都忙於北上掙錢,范振鋒就窒G.E.M.早前將「杜莎夫人蠟像館」寫錯為「杜麗莎夫人蠟像館」,說幸好那些北上掙錢的歌手,放了假人在「杜麗莎夫人」蠟像館內,讓粉絲能見到他們;更指樂壇要有改變,新一代要接棒,斥那些指樂壇已死的人很黑心。

記者:楊安莉、孫慧莊

攝影:鍾偉茵、梁迺楠

更多影視
周焯華陪妻蜜遊泰國
【明報專訊】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盛傳明年再做爸爸,太太陳慧玲(Heidi)傳懷男胎4個月,另一邊廂Mandy Lieu被指懷B女回大馬安胎。正... 詳情
郭可頌暫代司機 飯肅L林座駕去維修
【明報專訊】熊黛林(Lynn)與男友郭可頌過甜蜜聖誕,Lynn趁假期跟愛她的、自己又愛的人在一起,享受相戀的第一個聖誕。雖然兩人拍拖的日子才... 詳情
女狂迷匿男廁 張智霖嚇親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日前在浙江文成縣的郊野拍攝真人騷節目《兩天一夜》,有內地女粉絲為見偶像一面,竟寧願忍受臭氣}天之苦,摸黑躲... 詳情
陳茵媺屋企安胎
【明報專訊】陳茵媺懷孕6個月要乖乖留在家養胎,老公陳豪忙於工作掙奶粉錢。這個聖誕節陳茵媺為囝囝Aiden做了薑餅屋又佈置聖誕樹,很有氣氛。前... 詳情
鄭伊健蒙嘉慧 多人世界
【明報專訊】同聚暢飲聖誕夜,鄭伊健與太太蒙嘉慧(YoYo)跟好友林珊珊、林曉峰、蔡一智,還有關心妍等熱熱鬧鬧歡度聖誕。^上擺滿酒杯,眾人很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