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收「溫暖牌」窩心

[2014.12.27] 發表
鄭俊弘與吳若希提議唱片公司老闆請他們去日本旅行慶祝頒獎禮獲好成績,而Fred更豪氣表示願意請食飯。(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與吳若希(Jinny)昨日齊齊參加商場主辦「雪國狂舞聖誕派對」,兩人獻唱又與粉絲跳舞慶祝Boxing Day。Fred與Jinny聖誕夜各與至親家人及好友食飯溫馨度過,Fred還收到窩心禮物。「有粉絲送我親手織的『溫暖牌』頸巾,很喜歡,但自己就很少親手整禮物送人。」

Jinny自爆送頸巾被嫌棄

Jinny聞溫暖牌頸巾不禁憶起往事:「我好拿手織頸巾,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織,兩至三小時可以完成一條。可是,3年前送了一條給前度男友,他竟然嫌棄說不會用,當時沒有好hurt感覺,覺得沒所謂,也不是因此事才導致分手。」Fred與Jinny互相看好對方在昨晚新城勁爆掃獎,Jinny認為Fred好大機會狂掃各大頒獎禮的新人王,兩人齊齊提議唱片公司老闆請他們去日本旅行慶祝獲好成績,而Fred則豪氣表示願意請食飯。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低胸陳嘉桓無對象 笑言要拜姻緣石
【明報專訊】陳嘉桓(Rose)昨到會展為一個車模大賽擔任評判。Rose以一身聖誕打扮性感現身,她笑言:「雖然我不是車模,但都是模特兒出身,所... 詳情
江希文自嘲太老 收爐不再生
【明報專訊】藝人江希文(Liz)昨日到會展出席「夠薑廚房」活動,為其爸爸的糖薑家族生意宣傳,並即場教大家炮製糖薑。Liz自言不懂打理生意,故... 詳情
楊丞琳恨拍拖 想當街攬男友
【明報專訊】楊丞琳前晚在台灣出席網絡節目跟歌迷一起度過聖誕,雖然她跟王子已經分手,但忍不住透露希望如正常人般拍拖的心聲,她說:「我想當街抱一... 詳情
新戲開鏡 王子抱「王子」合照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JPM成員王子(邱勝翊)、鮑起靜為電影《哥基王子》在將軍澳一所中學開鏡,吸引不少王子的粉絲到場支持圍觀,同場更有電影男主... 詳情
盛品儒聲言當年被逼走 「亞視現今局面非沒原因」
【明報專訊】鮑起靜望有心人接棒 鮑起靜出席電影開鏡,對於亞視拖欠員工兩個月薪金,鮑姐表示非常擔心,有感亞視已經到達歷史以來最困難時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