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雲奴意國寓所被爆格

[2014.12.28] 發表

上季由阿仙奴轉投意甲球會羅馬的科特迪瓦國腳謝雲奴,在意大利早已落地生根擁有自己的居所,但他在聖誕期間返回老家過節時,其意國寓所卻遭到小偷光顧,損失價值數萬英鎊的珠寶手錶。

當地傳媒報道,謝雲奴於當地平安夜當日才返回老家科特迪瓦城市Abidjan,但其意國寓所隨即被竊匪光顧,並由他的兄弟通知警方,初步發現他損失了約價值數萬英鎊的珠寶和手錶,但實際金額就要等待謝雲奴下周二返回意大利才能得知。除了謝雲奴外,其羅馬隊友尼恩高蘭同樣被賊人看中,他的座駕在聖誕節被偷去,其後在羅馬的Fiumicino機場被發現。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