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販賣器官嚴重 當街綁兒童摘腎

[2014.12.28] 發表
有人賣出器官後,身上留下明顯疤痕。(互聯網)

【綜合報道】孟加拉非法販賣人體器官問題嚴重。據報,孟加拉一條名為提比里亞(Tebaria)的村莊,去年就有15名兒童被捉走,並強行摘除器官並殺害。

卡塔爾媒體報道,當地6歲男童拉希德(Harun-ur-Rashi)今年4月被綁架失蹤,5天後被發現倒臥路邊,腎臟遭摘除,已沒生命[象,拉希德當時背上被切割的傷口清晰可見。警方後來拘捕一名疑犯,他供稱,他們會有專門的醫生進行摘除器官的手術,這些器官會賣給等待移植的人。

類似的案例還十分多見。當地由於執法者腐敗,就算疑犯被捕,只要加以賄賂,就可以獲假釋甚至無罪釋放。孟加拉國內黑市器官販賣亦極為猖獗,除了強行摘取外,有部分人由於生活極為窮困,自願把器官賣到黑市。

更多國際要聞
CNN評選全球15大色彩斑斕地貌 中國佔4席
【綜合報道】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評選全球15大最色彩斑斕的地貌,中國佔去其中4個席位,在名單中獨佔鰲頭,入圍的包括甘肅張掖丹霞... 詳情
法阿爾卑斯山大雪  1死
【綜合報道】法國昨日經歷入冬以來首場大雪,阿爾卑斯山地區大雪,導致至少1人死亡,約1.5萬名司機被困。 1.5萬名司機被困 當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