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跨年騷 出動神棍自拍

[2014.12.31] 發表
李敏鎬在台上拿茼菮蝭契珨P台下粉絲合照。
李敏鎬向郭采潔送抱。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李敏鎬前晚為內地東方衛視跨年騷錄影,他表現親民,在台上更拿出自拍神棍與粉絲大合照。另外,她與台灣女星郭采潔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他不但在台上向郭采潔送抱,更心情大好,並說與郭采潔合唱令他有心動感覺,「郭采潔很嬌小可愛。我第1次跟女生合唱,很期待,面對面看茼o眼睛唱歌,有點心動的感覺」。

李敏鎬還在記者會透露來年大計,「明年會有新的電視劇和3部電影上映,還準備內地巡迴演唱會」。另外,韓國觀光局昨日公布對日本粉絲進行的調查結果,最受歡迎的韓星為李敏鎬,力壓《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

更多影視
史上首名U莊金像影后 露薏絲蓮娜逝世
【明報專訊】荷李活黃金時代的紅星露薏絲蓮娜(Luise Rainer)昨日因肺炎於倫敦家中逝世,享年104歲。露薏絲的獨女Francesca... 詳情
米奇老鼠拒合照 Christina爆粗贈「窗v
【明報專訊】在迪士尼電視頻道出身的女歌手Christina Aguilera(圖),年屆34歲仍童心未泯,而且飲水思源,上周與大班朋友到迪士... 詳情
米高全家法國度佳節
【明報專訊】《華爾街》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近年禍不單行,先是長子金馬倫(Cameron Douglas)涉... 詳情
蘇菲亞大隻祖閃電訂婚
【明報專訊】身材豐滿的《摩登家庭》蘇菲亞維格拉(Sofia Vergara)與《光豬舞壯士》「大隻佬」祖曼堅尼路(Joe Manganiel... 詳情
利特真人騷曬肌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圖)、東海及銀赫早前往瑞士拍攝旅遊真人騷《美好的一天》,昨日播出一集,利特半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