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14歲持槍黃毛賊 3小時暴劫4女手袋

[2014.12.31]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14歲男童於光天白日下﹐在多市中區湖濱社區的街頭上持槍瘋狂打劫﹐於3小時內連續暴力襲擊4名女子兼搶手袋﹐還向其中1名受害人開槍恐嚇。現時其中1名童黨已經落網﹐另1人則仍然在逃﹐被警方通緝。

多市警方表示﹐現已被捕的其中1名14歲少童﹐已被控兩項搶劫罪名。

在逃少年列危險人物

被通緝的另1名男童應身藏手槍﹐被視為危險人物。警方現向公眾發出安全警告﹐若見到他時不要走近﹐最好立即報警。

警方指上述一連串劫案發生於周日下午4時30分至7時30分之間﹐在多市中區巴特士街(Bathurst St.)夾芬街(Front St.)一帶﹐4名被劫女子都是年約20多歲。

首宗發生在Portugal Square夾阿德里街(Adelaide St.)一帶,兩名黑人劫匪於周日下午約4時30分在街上上前要一名28歲女子交出手袋﹐但是當她正在猶豫時,其中一人就拔槍向受害人身邊的地面開了數槍,受害人被嚇到立即交出手袋。

向地面開數槍

另1宗發生於5時50分﹐該名26歲受害女子在Fort York Boulevard夾Grand Magazine Street一帶遇劫時﹐就範交出手袋﹐劫匪得手後逃離現場。

第3宗發生於6時半﹐在Wellington St.夾士巴丹拿道一帶﹐劫匪把1名25歲女子推倒在地,搶走手袋後逃走。

最後一宗發生在晚上7時半﹐於Queens Quay West一座樓宇後面﹐1名20歲女子於搶劫案中試圖不肯就範﹐遭其中1名黑人劫匪從後用手臂勒緊受害人的頸脖,威脅她說自己帶有槍械,並且把受害人摔倒在地上拖拽。

該名受害人雖然受了不少擦刮的傷痕,但仍是緊抱手袋死不放手。劫匪見狀放棄﹐並逃離現場。

警方有該兩名少年的身分資料,但由於都是未成年﹐根據《青少年罪犯法例》而不能作出公布。仍然在逃的黑人疑犯身高5呎7吋至6呎,穿黑色連帽運動衣,較瘦至中等身材。

根據多市警方的統計顯示﹐其實於多市接到刑事控罪的未成年者的人數﹐近年已逐漸減少﹐由2009年的10167多宗﹔減至2010年的9288宗﹔2011年有8579宗﹔2012年有7530宗﹔至2013年只有6239宗。

更多要聞二
毀容女創紋身術挽顏面
【明報專訊】一名曾經因意外燒傷而在臉上留下傷疤女子,自行研究出一套利用紋身技術填補膚色的技術,不但為自己恢復容顏,更透過自己的慈善基金會,免... 詳情
撞至翻車
士嘉堡法馬西路(Pharmacy Avenue)及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的十字路口昨天發生兩車相撞意外﹐由於撞擊力相當大... 詳情
迄今降雪量不多 滑雪場歎生意差
【明報專訊】今年入冬以來﹐降雪量有限﹐安省普遍沒有白色聖誕﹐使得大多區內外做冬季生意的許多公司尤其是滑雪場生意冷清、門可羅雀﹔但另一邊廂﹐多... 詳情
還債五度成加人新年理財首務
【明報專訊】明天就是2015年元旦日﹐根據一份最新調查顯示﹐償還債務在加拿大人的新年理財目標排行榜中﹐仍然穩佔首位﹐不但連續第5年榮登榜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