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業地產去年為經濟貢獻183億元

[2014.12.31] 發表
零售地產市場去年為本國經濟帶來183億元的貢獻。

加拿大房地產協會(Real Property Association of Canada)的一份報告指出﹐去年零售地產為加拿大的經濟帶來了183億元的貢獻。

房地產協會指出﹐2013年零售地產業的資本投資達到了69億元﹐當中47億元用於新建築的物業﹐餘下的22億元用在現有物業的資本改善?裝修及升級方面。

零售物業的持續營運也帶來了約10億元的建築物管理費﹐以及另外約10億元在出售及出租方面的商業地產經紀費用。

根據該報告﹐總體來說﹐零售業物業的建築?投資及持續營運為加拿大的經濟提供了重大的貢獻﹐每年創造的經濟活動價值便達到了183億元。

加拿大房地產協會指出﹐這些經濟活動包括以下四項﹕每年支持97,000份工作﹐當中很多屬於高薪的專業職位﹔創造60億元的收入﹐分別是個人的收入及其他來源的收入﹔為大、中、小企帶來了39億元的公司盈利﹔為聯邦及省政府帶來22億元的個人及公司所得稅收入。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