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生﹕亞視20年前就應該執

[2015.01.08] 發表
秋生表示亞視捱到這麼久已算唔話得。(攝影/記者﹕李潔盈)

【明報專訊】黃秋生昨晚出席攝影展,提到亞視前途未明,仍未解決欠薪問題。秋生說﹕「我回媽媽家時看到亞視,覺得好像在平行時空,播20年前的節目。」提到亞視仍欠員工1個半月薪金?秋生抵死說﹕「算欠得少,應該欠半年糧才對。(股東拉鋸不出糧?)做生意當然最好不付錢而有錢賺,員工當然慘,好似肥仔賢(劉錫賢)打氣也無聲無氣,他忠心又老實。」劉錫賢自言跟亞視共存亡?秋生笑說﹕「他咁重,隻船會沉!」

寡頭壟斷 亞視結業非好事

亞視提到救亡方案,包括500元5秒廣告套餐。秋生說﹕「好似執笠前大減價,斷斤秤。(會否幫襯?)5秒夠講1句,講『支持真普選』。(亞視會篩選?)現在說這句好似講粗口,不能公開講。」會否找亞視朋友工作?他說﹕「我都無工開。幫音樂節目做評判?不是我會不會試,而是誰敢找我。」他表示亞視結業並非好事﹕「寡頭壟斷,只得一間巴士公司是否好事?現在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好,又無人買,其實(亞視)捱到這麼久已唔話得,早在20年前就應該執。」

記者﹕李潔盈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霖為亞視心痛想喊
【明報專訊】羅霖、前DJ梁安琪昨日為亞視全新節目《ATV這一家》任嘉賓, 對於亞視陷入困境,梁安琪表示要出錢出力支持,所以她掏出10萬元買特... 詳情
千嬅109磅 唔想再瘦
【明報專訊】楊千嬅昨穿上一身黑衣為紅館演唱會排舞,身材又瘦了一圈!她透露體重只餘109磅,已經夠弗,不想再瘦下去。問到丁子高對其身形可有評價... 詳情
朱慧敏﹕約律師朋友飯敘好正常
【明報專訊】近期由《愛.回家》尹律師轉戰做茶餐廳老闆娘的朱慧敏,與男朋友彭迪安(EO2@Eddie)一起投資華星客棧。努力學習做生意的朱慧敏... 詳情
Selina 看我的遺憾 看到圓滿
【明報專訊】任家萱(Selina)4年前由火燒意外的煉獄中逃脫出來,經歷過跟死神的擦身而過,Selina不單活過來,更克服身體極限選擇推出跳... 詳情
事件簿
【明報專訊】2010年10月 上海拍攝《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時發生爆破意外,全身超過五成皮膚燒傷 2011年1月 完成治療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