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支壓力 加航擬棄用中央島機場

[2015.01.08] 發表

【明報專訊】在削支的壓力下﹐本國最大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正在考慮停止在多倫多中央島Billy Bishop機場營運的地區航線業務。

加航是於2006年中止在Billy Bishop機場的業務﹐但是於2011年5月重回該機場﹐現時加航在該機場每日提供往返滿地可15班航班服務。

加航表示﹐Billy Bishop機場的乘客及載貨業務去年均有增長﹐但是在削支的壓力﹐以及現時Billy Bishop機場的限制﹐該公司正在評估在該機場繼續營運的可行性。

Billy Bishop機場只容許航空公司使用渦輪螺旋槳引擎飛機﹐現時加航在該機場每天提供15個航班服務﹐佔加航在全國每天逾1500個航班的不足1%。

對於加航的考慮﹐多倫多港口局感到詫異﹐港口局掌管傳訊及公共事務的副總裁威爾遜(Deborah Wilson)表示﹐加航事前並未與港口局討論過有關的問題。她又表示﹐加航提供十分優越的往返滿地可的航班服務﹐乘客十分滿意﹐所以港口局希望加航能繼續提供服務。

加航並未對其為何要評估在Billy Bishop機場的服務的原因﹐也沒有提供細節﹐以及何時會停止在該機場的地區航班服務。

更多都會新聞
涉姦劫女房東案 華青明保釋聆訊
【明報專訊】28歲華裔男子馬民峰(Min Feng Ma﹐音譯),被控持槍姦劫一名43歲華裔女房東,昨日在安省法院提訊,但又被拖後安排至明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