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抽空探老友樹熊

[2015.01.08] 發表

舒拉寶娃不讓網壇新晉美女寶莎專美,日前在澳洲抽空探望樹熊,並上載自社交網站。

加拿大年青網球好手寶莎去年憑成績與美貌火速冒起,成為新一代的網壇美少女,青春逼人的她日前穿上一襲露腰的白色低胸晚裝,在網絡頓時備受關注,人氣直迫俄羅斯美少女舒拉寶娃(圖),不過舒娃亦不甘示弱,但就不是以火辣照片回擊,而是大玩溫馨路線,與樹熊作「愛的抱抱」。

雖然男友迪米杜夫都在澳洲布里斯本出戰網球賽,不過舒娃周三卻「飛甩」男友,與老朋友聚會,並將笑得十分燦爛的「愛的抱抱」合照放上個人社交網站twitter,並留言:「這是我們第二次會面,我們結合在一起。」舒娃當日是訓練過後,即妝扮好與樹熊會面,更與樹熊一起接受訪問。

更多體育
祖桑加因傷退出澳網
世界排名第12位的法國名將祖桑加,周三宣布因手臂受傷,退出今屆澳洲網球公開賽。 受到傷患困擾超過1個月的祖桑加(圖),在周三的聲明指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