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姐大手記﹕劉嘉玲周慧敏穿舊衫夠環保 張家瑩低胸裝循環再著

[2015.01.09] 發表
劉嘉玲穿的低胸晚裝雖然是1995年的舊衫,不過更加證明她的身形依然那麼fit!
周慧敏穿的黑色漁夫褸看上去雖有點舊及起毛粒,但身體力行告訴大家怎麼才叫環保。
家境富裕的張家瑩毫不介意再著舊衫,又表示衫只穿一次太浪費。
楊思琦沒因榮升業主而改變慳家性格,連骨頭都打包回家,因為可以畀狗食。
馮寶寶會將食剩的食物全部打包,拒做「大撠迭v。

【明報專訊】雖然有謂娛樂圈很現實,相信不少藝人都經過「高山低谷」階段,但最緊要識得在「高山」搵到錢時要留起來,待遇到「低谷」做儲備,這樣才是聰明做法,所以娛樂圈有很多「慳妹」,其中頭號「慳妹」是人人皆知的周慧敏(Vivian)。她的慳不是一次半次,即使做唱片宣傳都一樣著舊衫,她日前到商台接受訪問,所穿的黑色漁夫褸,雖然看上去有點舊和起毛粒,但大姐大就覺得完全無問題,或許有人會覺有無搞錯,做宣傳無預算的嗎?竟然著舊衫見人?不過這個世代講環保,大家應該好似Vivian一樣,身體力行,循環再用才叫環保,大姐大就要畀個Like周慧敏。

嘉玲廿年如一日弗爆

勿以為藝人就是浪費的「大撠迭v,有娛圈富婆之稱的劉嘉玲早前於灣仔君悅酒店Ballroom舉行49歲生日派對,那襲黑白色低胸晚裝也是舊衫,約20年前(1995年)出席金馬頒獎典禮時穿過。其實著得好看就得,更證明嘉玲廿年如一日那麼fit,身形沒因歲月洗禮而改變,勁!

家境富裕、獲家人支持打本進軍飲食業的亞姐張家瑩,之前出席活動穿的低胸裝,在場記者一睇就覺熟口熟面,有個記者忍不住直接問她是否著過, 難得家瑩又坦白承認:「衫著一次太浪費,場合瓻}再著,戴不同飾物,有不同感覺,無所謂。」亞視未出糧,即使有父母做後盾的她,都要節衣縮食,這亦是美德呀!

楊思琦馮寶寶食剩打包

另一位「慳妹」楊思琦就是因為慳,可以儲到幾層樓回來,但她並沒有因為榮升業主、包租婆而改變慳家性格,出席慶功活動,食剩的食物仍然會打包回家,連魊Y都打包因可以畀狗食。還有馮寶寶跟思琦妹一樣,會將食剩的食物全部打包,寶寶姐說:「現在大家習慣用公筷,很衛生,打包給看更做消夜都好。」寶寶姐真有心。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徐子珊「生荂v真老鼠  嚇到失控喊足15分鐘
【明報專訊】吳家麗由演員轉做導演,首次執導驚慄鬼片《有客到》,前晚就把女主角之一的徐子珊嚇到喊,更要停機讓她喊完再拍。原來徐子珊最怕是老鼠,... 詳情
與李晨婆婆合照  傳范冰冰好事近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李晨的緋聞愈傳愈烈,繼早前兩人被指相戀,李晨更隨女方一同遠赴煙台老家後,最近又有指李晨已向范冰冰求婚,兩人將於今年6月拉... 詳情
劉愷威楊冪結婚1周年曬甜蜜
【明報專訊】劉愷威跟內地女星楊冪昨日結婚1周年紀念,劉愷威在微博上載一張兩夫妻去年在峇里島結婚時拍下的照片,在煙花下浪漫相擁,並寫上「一年前... 詳情
曲婉婷被爆戀溫哥華市長
【明報專訊】年齡相差19歲 加拿大媒體報道31歲內地創作歌手曲婉婷戀上50歲溫哥華市長Gregor Robertson,兩人被目擊約會... 詳情
容祖兒鴨店撞正劉浩龍?
【明報專訊】吳君如執導的賀歲片《12金鴨》緊密式的拍攝昨日終於殺青,準備於年初一在各大院線上映。戲中君如動用友情牌邀請到多個身價十足的男星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