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寫歌贈女友

[2015.01.09] 發表
周柏豪(左)與林欣彤(右)對孟加拉之旅突然取消感失望。(攝影︰鍾偉茵 )

【明報專訊】林欣彤與周柏豪昨日出席《饑饉三十》記者會,兩人原定下星期隨宣明會出發到孟加拉作慈善探訪,唯因當地政局不穩而取消,另覓探訪地點。周柏豪愛文字,但不會送文章給女友,說過去曾寫過幾首沒發表的歌給女友。他解釋:「歌曲是神聖的,為一個人寫一首歌,是獨一無二的。」提到女友反應,周柏豪說:「當時我的創作較幼嫩,很真摯,沒什麼修飾,看她的反應是很滿意吧!」

林欣彤早已打定防疫針,對行程取消感失望,希望大會能改到非洲探訪,好讓她能順道探望助養多年的小朋友。

記者︰孫慧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黃美棋望日日有工開
【明報專訊】黃美棋與徐佳琦為化妝品零售集團擔任美麗開運仙子,日前拍攝新春廣告照,她們換上紅噹噹靚裙。拍攝前,她們根據玄學家麥玲玲的美麗開運貼... 詳情
adidas冬日暖流
【明報專訊】型男安志杰(Andy)睇得亦打得,單看其六塊腹肌的倒三角健碩身形,便知他熱愛運動。在美國長大的Andy自小習慣在寒冷天氣下做運動... 詳情
古仔扮hea爆阿Sir 驚現大肚腩
【明報專訊】古天樂一向型英帥,之前才以man爆背心Look跟萬寧貓大玩「扯貓尾」,近日在新一輯廣告則驚現大肚腩。原來今次他做頹廢阿Sir,「... 詳情
姜麗文與Jun.K 無可能發展
【明報專訊】姜麗文(Lesley)昨日獲邀出席apm迎新春活動,為慶祝羊年來臨,Lesley即時抱起小山羊應節,她愛不釋手笑言攬住「暖笠笠」... 詳情
安祖蓮娜見教宗缺席
【明報專訊】第41屆人民選擇大獎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憑《鐵甲奇俠3》及《辯父律師》橫掃最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