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鳳嬌知刑期情緒相當激動

[2015.01.09] 發表

房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案周五在北京東城法院的外事法廳開庭,父母成龍及林鳳嬌(圖)未有出庭。但台灣傳媒周五報道,房祖名經理人得知刑期後,立即通知林鳳嬌,身為媽媽的她,情緒相當激動,但強忍情緒簡短告知經理人說,辛苦了。

60人大政協委員旁聽

而庭內有不少群眾、媒體記者,以及房祖名的經理人公司代表,現場大約有100名旁聽人。

據內地官方微博報道,有60多名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將參與旁聽。參與旁聽的包括房祖名的經理人,但法庭現場未見到房祖名的父母成龍及林鳳嬌的身影。

關於成龍是否參加庭審,引起網友猜疑和熱議。房祖名的經理人表示,有關成龍夫婦會到場一事,都是部分娛樂媒體亂寫,成龍是另有電影事務要處理。

更多要聞一
法警小鎮圍捕兄弟暴徒
襲擊法國《查理周刊》雜誌社的3名兇徒身分曝光,他們都是法國土生土長的阿爾及利亞裔男子。法國保安部門出動數千人展開大搜捕後,年紀最小的疑犯昨日... 詳情
法國內政部長周四表示,為調查巴黎雜誌社恐襲案,警方已羈押9人。 內政部長卡澤納夫(Bernard Cazeneuve)在記者會上表示,... 詳情
聯邦研引入更強法例反恐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哈珀(Stephen Harper)透露,為了應對日益猖獗的恐怖勢力,除了剛提出的C44法案之外,執政保守黨有意引入更... 詳情
另外,總理哈珀周四說﹐巴黎報館恐襲是在攻擊民主﹐聖戰分子(jihadist)與世人為敵﹐挑戰言論自由與寬容。他也警告說﹐伊斯蘭國已對加拿大宣... 詳情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巴黎雜誌社遭血腥恐襲事件震驚全球﹐新聞工作者的職責與使命更受人們關注。同樣﹐加國新聞工作者﹐亦不可避免遭遇恐嚇與暴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