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豪宅 首重地區
遠離大街 忌靠學校

[2015.01.09] 發表

對於很多加拿大人來說﹐買房子首要注重的是地區。這個定律對豪宅來說也適用﹐但挑選的標準則會不同。

地產經紀于新水指出﹐自行建造豪宅來投資﹐選擇地段至為重要﹐因為豪宅市場較細﹐選錯了便難以找到買家。

他指出﹐鎮屋及共管柏文的選址是注重為起居生活提供方便﹐所以附近商業林立﹐也會靠近大街﹐正因如此﹐沿芬治路(Finch Ave.)有很多的鎮屋。

不過﹐他表示﹐豪宅位置的要求剛好相反﹐一要遠離商業﹐二要不可以靠近大街。此外﹐附近也不能夠有學校。若然未能符合這些條件﹐便不容易找到願意出高價的買家。

他又表示﹐其他的要求包括了地勢要平﹐而地段的面積需要大一點﹐大致上闊度要介於55呎至150呎﹐深度則要有140呎至430呎。

他透露﹐具備這些條件而可供重建用途的物業的門檻價是120萬元﹐但高檔次的物業的價格可能高至350萬元﹐甚至是500多萬元。

他指稱﹐以可供重建豪宅的物業來說﹐MLS的樓盤叫價較貴﹐如果透過私售﹐價格能夠便宜2萬至4萬元﹐而且質素也會較佳。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