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萊職業賽首次一桿入洞

[2015.01.17] 發表

「一哥」麥克萊周五在阿布扎比錦標賽,造出了職業賽首次一桿入洞的成就,並於總成績升上第3位。

來自北愛爾蘭的麥克萊(圖)雖然貴為世界排名第1位的高球猛將,但25歲的原來從未試過在職業賽一桿入洞。

周五繼續上演的阿布扎比錦標賽,麥克萊以一支9號桿大力一揮,擊出的球飛越177碼後直達果嶺,然後溜進洞口。加上及後造出低1桿的「小鳥」成績,麥克萊於周五累績的總成績為低11桿,並升上總排名的第3位,落後榜首佳馬4桿,以及次席的彼德斯1桿。

談到職業賽第1次一桿入洞,麥克萊高興地表示:「這是一個完美的數字,一桿順風地直飛177碼,接著稍為跳飛向右邊,很明顯我今晚要舉起啤酒杯暢飲一番。」麥克萊補充:「(一桿入洞)不是我今年目標的其中一個,但得到這個小小的額外獎賞,感覺亦很不俗。」

更多體育
奧克拉何馬雷霆憑著韋斯布碌克做出大三元下,以127﹕115擊敗金州勇士,送對手2015年第1場敗仗。 勇士賽前除了以31勝5負高居榜首... 詳情
2015年桌球大師賽8強賽事昨日在亞歷山德拉宮舉行了最後兩場比賽,肖恩梅菲和馬克艾倫分別擊敗各自對手闖入準決賽。 來自英格蘭的梅菲以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