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雪花不介意做白武士

[2015.01.18] 發表
宮雪花稱若然畫作能賣光,她樂意幫助亞視。(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宮雪花昨日於上環舉行畫展,以半鹹半淡廣東話接受訪問爆出笑料。她提到場中40多副畫稍後進行拍賣:「希望賣到好價錢,我都想走清明路。」她又祝亞視和現身撐場的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好似自己所畫的雙囍畫:「希望亞視快找到白武士解決出糧問題,葉家寶好似傳媒大亨,做媒毒。 」令人一頭霧水。她立即解釋想走親民路,而不是走清明路;祝葉家寶能做梅鐸般,而不是做媒毒。宮雪花又稱若然畫作能賣晒,不介意做白武士幫亞視。

半鹹淡廣東話鬧笑料

葉家寶大讚宮雪花似白武士經常幫亞視,談到「德勤」為亞視找白武士的反應?他說:「德勤說有些公司已簽保密協議,但未知進展,希望好似宮雪花所講,亞視雙囍臨門快解決問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楊思琦毋懼舊愛爭回女兒
【明報專訊】楊思琦、江若琳與Jessica C.(JC)昨晚參與由多位明星落場比賽的慈善籃球嘉年華。早前有報道指楊思琦前男友吳帥來港,欲爭回... 詳情
陳冠希想復出拍電影
【明報專訊】陳冠希(Edison)前日到上海出席活動,早前他被指與拍拖兩年的台灣女友洪文安(Ann)分手,傳女方發現他手機有曖昧短訊氣得斷絕... 詳情
古巨基靠《情人》躍升首位
【明報專訊】古巨基參加內地節目《我是歌手》第3季,首場踢館賽前晚播映,他憑Beyond名曲《情人》發威升至首位,他得知自己排名第一後,難掩驚... 詳情
鄭秀文曬骨感泳裝照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日前完成12場紅館演唱會,她即時放鬆心情,到陽光與海灘的地方度假。昨日凌晨Sammi在微博分享一張泳裝照,她... 詳情
鄭欣宜指秋官不懂表達情感
【明報專訊】鄭欣宜接受商台《1圈圈 星光背後》節目訪問,欣宜於8個月大時父母便離異,在單親家庭成長的她說從未怪責爸爸鄭少秋,她年紀很小已明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