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阻匪行劫喪命
2漢被控一級謀殺

[2015.01.18] 發表

【明報專訊】針對去年11月中旬在多倫多中區華埠以東登打士西街的園林酒家(Garden Restaurant)內發生的兇殺案,多市警方昨日表示已拘捕了兩名涉案的疑犯,二人被控以一級謀殺罪名。

警方指出,被告是現年22歲的多市居民Marcus Gibson,他被控以一級謀殺、持械搶劫、持械傷人、持有危險武器、違反假釋條例等。

另一名被告是現年28歲的多市居民Ceyon Carrington,他被控以一級謀殺、持械行劫和兩項蓄意傷人罪名。

兩名被告昨日出庭應訊,死者是31歲的密西沙加市居民Tariq Mohammed(圖)。

案發在去年11月16日凌晨約4時,當時餐廳內坐滿人客,槍手行兇導致1死2傷。多市警方表示,案中的死者是因為阻止歹徒在餐館的洗手間內行劫朋友,之後在餐館內遭歹徒槍傷致死。

槍擊案現場是在登打士西街(Dundas St.)153號近栗子街(Chestnut St.)街口的園林酒家。案發時有兩名男子拔槍,死者在近距離下遭槍殺,流彈亦傷及兩名女食客。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昨晚發生四驅車撞進一間餐館,導致3人受傷的意外,肇事司機事後不顧而去 。 這宗意外發生在昨晚8時30分許,現場... 詳情
招募華裔小老師 赴台義教英語
【明報專訊】由僑務委員會與台灣教育部及客家委員會合作辦理的「2015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將於7月5日至8月1日在台灣舉行,2月1日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