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突換主治醫生 惹患大腸癌疑雲

[2015.01.19] 發表

【綜合報道】去年12月敵陸|大選之前,首相安倍晉三的的主診醫生是慶應大學醫院消化器內科主治醫生日比紀文,但大選結束後,「御醫」換成慶應大學醫院腫瘍中心的副教授高石官均,這令人懷疑安倍晉三所患的潰瘍性大腸炎,可能已經轉變成大腸癌,將令政壇出現大地震。

日本《周刊Post》報道指,日比紀文在治療潰瘍性大腸炎方面是專家,而高石官均是一位治療癌症專家,在醫院負責診治癌症初期患者,現在他突然取代日比紀文成為主治醫生,顯然有特殊的意味。

報道指安倍晉三在神戶製鋼所做白領的時候,就患有潰瘍性大腸炎,至今已有30多年歷史,現在可能已變成大腸癌。安倍事務所沒有回應更換主治醫生原因和安倍身體健康狀況問題。

更多國際要聞
福島爺爺駕鏟雪車意外輾斃3歲孫
【綜合報道】日本福島縣昨日下午發生一宗慘劇,一名48歲爺爺在駕駛小鏟車除雪倒車時,輾斃3歲孫子。 警方表示,昨日下午2時55分左右... 詳情
比利時促希臘引渡一恐嫌
【綜合報道】比利時要求希臘引渡一名恐襲疑犯,疑涉15日在韋爾維耶挫敗的恐襲陰謀,疑犯據報是30歲的摩洛哥人。 比利時聯邦檢察院發言人韋... 詳情
IS分子扮敘國戰死 再圖襲比利時
【綜合報道】比利時上周四粉碎一個恐襲陰謀,並擊斃2名恐怖分子。其中一名被殺的恐怖分子為24歲的傑達翁,他早前被指已經在敘利亞為伊斯蘭國(... 詳情
【綜合報道】意大利內政部長阿爾法諾18日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布意大利自去年12月底至今已驅逐9名恐怖主義嫌疑人。 阿爾法諾說,被驅逐... 詳情
【綜合報道】法國《查理周刊》襲擊事件發生後,法國警方就這起事件展開反恐調查,並逮捕了12名嫌疑人。法國警方於當地時間18日稱,警方釋放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