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獲小鳳姐讚難得聲音

[2015.01.20] 發表
G.E.M.享受在舞台上演唱會,演出後仍繼續興奮高歌。
得到徐小鳳捧場,G.E.M.說自己太開心了。
G.E.M.有兩個好姊妹何超蓮及李蘊全力支持。
G.E.M.完成5場演唱會,前晚散場為等候她的歌迷簽名留念。
執行導演Calvin在G.E.M.幫忙下向女友求婚成功。

【明報專訊】high爆完騷照C高音

G.E.M.(鄧紫棋)前晚完成5場紅館演唱會,她懶理被指耍大牌,心情high爆,完騷後仍邊行邊唱,狂C高音,在微博上載短片笑言:「完show後腎上腺素過高!」

做紅娘幫導演求婚

她在前晚演唱會與全場大合唱,還當上紅娘,幫助演唱會的執行導演Calvin完成求婚儀式,見證幸福時刻。她被溫馨畫面深深感動,哭成淚人說:「真的太感動了,過去的這一年我一直不停在各地巡演,同事們也跟我一樣在香港的時間都很小,所以要謝謝Calvin的女朋友願意一直包容,Calvin沒辦法陪在她身邊的時間。」隨後她送上鋼琴自彈自唱的歌曲給一對新人,台上的屏幕打出粉色心心。演唱會後她表示看到求婚一幕很羨慕,笑說希望以後的男朋友求婚起碼能做到這樣。

何超蓮李蘊捧場

大批歌迷散場後在紅館外等她,G.E.M.上車前走到鐵閘前和大家打招呼,又在門票及CD上簽名,歌迷又自發合唱《喜歡你》。不少圈中好友連日都有捧場,除好姊妹何超蓮、李蘊外,還有前輩徐小鳳。小鳳姐說:「鄧紫棋看起來像個小孩子,但聲音比天高,是近年難得的聲音。」G.E.M.對於小鳳姐來欣賞感到好開心。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婚禮視頻曝光  周杰倫昆凌深情一吻
【明報專訊】周杰倫本月17日與昆凌在英國約克郡的教堂舉行甜蜜婚禮,兩人的婚禮視頻在Youtube曝光,周杰倫步入教堂行禮時,單手插袋Chok... 詳情
陳凱琳否認陳山聰力追
【明報專訊】《2015國際中華小姐競選》定於本月25號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8位候選佳麗昨日首晤傳媒。2014年華姐冠軍陳凱琳(Grace)... 詳情
葉振棠開騷慶入行45年
【明報專訊】入行45年、2月便年屆70歲的葉振棠(棠哥)將於3月10日及11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笑傲人生演唱會》,昨日舉行記者招待... 詳情
蔡依林拍MV「大開殺戒」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在台灣為新歌《唇語》拍MV,化身「黑寡婦」,用美貌勾引男人,極盡挑逗,又大開殺戒,狠奪3個男人的命。拍攝剃刀... 詳情
鉥P撞攝影機受傷縫9針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鉥P前日(18日)在東方衛視現場直播節目《與星共舞》表演快步舞,不慎撞到吊臂式攝影機,眼角附近位置當場流血。送醫檢查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