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拍MV「大開殺戒」

[2015.01.20] 發表
蔡依林為新歌《唇語》拍MV,化身「黑寡婦」,會狠奪3個男人的命。

【明報專訊】蔡依林(Jolin)在台灣為新歌《唇語》拍MV,化身「黑寡婦」,用美貌勾引男人,極盡挑逗,又大開殺戒,狠奪3個男人的命。拍攝剃刀劃過男人喉頭時,血漿四濺,濺到其臉上,令她很驚慌,收工後,足足花了2個小時才完全清洗乾淨。

圖文提供:自由時報

更多影視
鉥P撞攝影機受傷縫9針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鉥P前日(18日)在東方衛視現場直播節目《與星共舞》表演快步舞,不慎撞到吊臂式攝影機,眼角附近位置當場流血。送醫檢查後,... 詳情
周海媚隔21年 美貌不變
【明報專訊】周海媚應金庸侄孫女查家雯之邀,在內地節目《我不是明星》淘汰賽中演出搞笑版《新編倚天屠龍記》,周海媚相隔21年再扮周芷若,扮相與當... 詳情
與杜如風傳緋聞 余文樂﹕直頭離晒譜
【明報專訊】余文樂昨宣傳新戲時,為近期的新舊緋聞報道作出回應。對於近日與杜如風傳出緋聞,樂仔反應很大說﹕「直頭離晒譜!我們是一齊去京都旅行,... 詳情
黃芷晴首度擔正
【明報專訊】黃芷晴昨出席內地劇《只有情永在》開鏡,她稱入行以來首度擔正做女主角心情緊張,該劇拍畢應很快會在內地播出。問劇中可有激情戲?她只知... 詳情
羅敏莊演音樂劇爆壓力瘡
【明報專訊】羅敏莊主演的音樂劇《俏紅娘》前晚在文化中心首演,擔任女主角的她得到老公陳國邦撐場外,好友宣萱、曹永廉及黃智賢也到場欣賞支持。羅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