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油長指OPEC終將減產

[2015.01.20] 發表

【綜合報道】伊朗油長周一和媒體記者談話時,預言OPEC及非OPEC的產油國將終會「合作,以重建油市的均衡」。這顯示他在表達他希望OPEC產油組織將開始減產,以提振重挫的油價。

伊朗也隸屬擁有12個成員國的OPEC組織,而OPEC到目前為止仍拒絕減產。

OPEC在去年11月的其最近一次集會中,成員國仍表決通過維持產量於既有水準,壓過伊朗的反對。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決心不讓悲劇重演 安倍未提就戰爭道歉
【綜合報道】當地時間19日,正在以色列訪問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觀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後發表講話。安倍在演講中表示,希望悲劇勿再重演。 安...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周一在比利時布魯塞爾接受採訪時,就自己日前把中國和印度有主權爭議的藏南地區稱為「印度領土」作出解釋,指他的言... 詳情
【綜合報道】日本外相岸田文雄上周訪印度期間,稱中印存有主權爭議的藏南地區(印度稱阿魯納恰爾邦)是印度領土,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洪磊昨稱,希望... 詳情
美古本周歷史性談判 促關係正常化
【綜合報道】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方本周在古巴首都哈瓦那的歷史性談判中,將勸使古巴取消入境限制,並將美國辦事處升級為大使館。 這名... 詳情
馬里從伊波拉疫區除名
【綜合報道】馬里共和國政府昨(18)日宣布,馬里已經連續42天未出現伊波拉新增確診病例,全國疫情宣告結束。 據新華社報道,馬里衛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