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憑爭議12碼晉級

[2015.01.21] 發表

羅馬昨天在意大利盃8強鬥到加時,才憑一個具爭議性的12碼以2﹕1淘汰來訪的安玻里,就此判決,兩軍主帥賽後各執一詞。

在聯賽落後祖雲達斯5分的羅馬,急須一場勝利振軍心,而該隊於上半場5分鐘就由伊度比近門射入領先,此子早前被己方球迷批評乏表現,故這次入波亦沒慶祝動作。羅馬錯過多個擴大比數的機會後,客軍於80分鐘憑一次快速反擊扳平,當時施蒙尼華迪高速快放推過門將史高盧比斯基後窄位施射,皮球「慢流尾袋」入網,法定時間各一言和。

到了加時23分鐘,安玻里的施連斯基被指鏟跌里安度柏利迪斯,迪羅斯主射破網奠勝,惟從慢鏡顯示,施連斯基其實踢中皮球。賽後,加西亞維護球證的判決:「你可清楚看到中腳,很難決定那是觸球前或觸球之後,我認為球證處於一個適當的位置,只有5米距離,必須對他的判決予以信心。」

安玻里主帥薩里則怒轟賽事一直是強隊天下,事件令賽事欠缺體育精神:「加西亞認為那是12碼?他的球員可不是那樣認為,其中兩個告訴我那不該判12碼。」羅馬晉級後,將與費倫天拿或阿特蘭大在下月初爭入4強。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