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Ford F-150煥發光彩

[2015.01.21] 發表

今年是Volkswagen Golf 十分光榮的一年,繼榮獲老牌汽車雜誌《Motor Trend》評選為該刊2015年「最佳汽車」之後,上周一在汽車城底特律開幕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再獲選為「2015年北美最佳汽車」,成為今年最威水的汽車。至於在《Motor Trend》最佳小貨車競選失利的福特車廠王牌小貨Ford F-150,則眾望所歸,順利當選為「2015年北美最佳小貨車」。

Volkswagen Golf是輛揭背式的老牌小汽車,面世己有40年,今年是其第七代新款,再獲殊榮,可以說是極佳的祝賀。而今次則是它第二次獲選為「北美最佳汽車」,上次它獲頒此獎,是1999年,當年它與其兄弟車New Beetlle一齊獲選。

要當選為「北美最佳汽車」,當然也 不容易,它要擊敗Acura TLX、Audi A3、Chrysler 200、Ford Mustang、Honda Fit、Hyundai Genesis、Hyundai Sonata、Mercedes-Benz C-Class及Toyota Camr等強勁對手。據說,德國福士車廠為它配備比市面上任何對手更多慳油的引擎選擇,是它能勝出的原因之一。

福士車廠的產品素以慳油柴油引擎著稱,而第七代的Volkswagen Golf 除了柴油引擎之外,更配備有電動引擎供顧客選擇,而汽油引擎也比上一代慳油。

在今次北美國際車展的最佳車輛評選中,大家其實還盯著另一輛明星車是否能夠順利稱雄的,那就是福特車廠的王牌小貨車Ford F-150。F-150長期是北美的小貨車銷量冠軍,今年更是矚目,因為為了減輕重量而達到慳油的目的,它首次革命性的採用全鋁製造,是第一輛全鋁製造的小貨車。

2015年的Ford F-150全新設計,目的是以慳油為主,除了用鋁製造能減輕車身重量之外,福特車廠在原來的3.5公升引擎之外,還為它配備了縮細了的2.7公升EcoBoost V-6引擎。

Ford F-150 在《Motor Trend》汽車雜誌的最佳小貨車評選中輸了給Chevrolet Colorado,但是在北美國際車展中反先,但是也有點眾望所歸的味道。而這也是福特車廠所贏得的第八個最佳小貨車榮銜。

F o r d F - 1 5 0今次要勝出,是要擊敗Audi Q3、Chevrolet Colorado、Chevrolet Tahoe、GMC Canyon、Lexus NX、Lincoln MKC、Mercedes-Benz GLAClass、Nissan Murano、Porsche Macan、Subaru Outback及Toyota Highlander等對手。

北美國際車展評選最佳車輛,是基於創新、設計、安全、操控、駕車人士的滿足,以及是否物有所值等標準,今年參與評選的共有57名評判。

更多車主特區
吃飯慢 走路快 有助長壽
什麼樣的人能長壽?我們聽過世界各地長壽老人的秘訣,但哪些適合我們借鑒?下面是從眾多長壽方法中篩選出的幾種,只要堅持做到這「三慢四快」,長壽對... 詳情
補充微量元素 有助改善長白髮狀況
長白頭髮說明你的體內在抗癌,這是關於白髮最「潮」的說法。哈佛大學皮膚科系的研究人員指出,白髮的生成其實是身體的一項自我保護的機制。長白頭髮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