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評聲中 自我檢討

[2015.01.22] 發表
杜如風呢期最紅,她的情史、緋聞不斷被發掘,她笑說每朝埥臛ㄕh個男朋友,有冇咁爽咁過癮?(攝影:孫華中)
杜如風拍《流行首爾》成功掀起話題,據聞TVB有意添食。(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杜如風曾說「懂我的自然會懂」,不認識她的會被她嚇死,認識她的則笑死。口沒遮攔的程度是要拍《流行地府》,拍牛頭馬臉與地獄,叫大家「收洁v!雖然嘴硬,批評聲中她會自我檢討。

何不輕鬆半個鐘?

「過往節目在收費電視播映,觀眾是知道要看什麼才開電視;可能他們就是想看我發神經。做《流行首爾》我已收歛了,又加了旅遊資訊。不過,免費電視的觀眾可能是由朝到晚也開蚢q視的,突然看到他們沒預期的旅遊節目,被嚇壞故有激烈反應。特別是沒看過杜如風節目的人,自大說擁有一千對鞋、好多手袋,說話又慢半拍……可能內容編排擺錯位,將這些爭議話題放後些播會好些。其實在30分鐘的節目堙A我只想將我的快樂傳給大家,就是這麼簡單而已!為何不輕鬆看30分鐘娛樂節目就算,要執著每一句話?」

自覺做出氣袋

罵杜如風的連帶罵TVB,甚至罵特區政府,她似做了出氣袋。「我也有這感覺。現在無論任何事情也有人罵,社會怨氣好重,大家的情緒很壞。香港人應該開懷些,This is your life!我們對居住的地方有很多不滿,但看30分鐘電視就看開些,不要罵我說話太慢啦!」

她為一千對鞋與比博物館還要多的手袋解密。很多人關心她的一千對鞋藏在什麼地方,杜如風跟父母同住,另有Workshop。她的鞋與手袋部分放在家中衣帽間,不常用的存放在迷你倉。時裝潮流會循環,將來用得荋N到倉庫拿來用。

講笑變踩陷阱

「坦白說,我真的有很多鞋,但究竟有沒有一千對?我沒數過。說這句話是導演在旁『飛紙仔』問我有沒有一千對鞋,引了我講擁有一千對鞋這句話,大家也知道我是shopping queen,拍攝時不覺有問題。還有手袋博物館大比併也是跟導演研究,嫌介紹太平淡故建議跟我的收藏比較,『我贏!』是開玩笑,怎料踩陷阱惹是非。」

在首集節目播映後遭批評的還有她說話慢半拍。原來她習慣即場爆肚,講完第一句要諗接第二句。拍攝當日正是旅程的第4日,前一晚她重感冒病倒要叫救護車入急症室,翌日開工不在狀態,說話更慢。

場地:Cocktails

服裝:STELLA JEAN、ATSURO TAYANA、LACASITA DE WENDY

化妝:Kathy Chow

髮型:Angus Leung@hip hairculture(CWB)

更多影視
變種紅孩兒
【明報專訊】杜如風真的如瘋,自認是不正常人類,她笑說:「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她的父親是嘉禾前宣傳大員杜惠東,媽咪是中文老師,集... 詳情
「如瘋」往[ 不丹「嫁」偉仔
【明報專訊】數杜如風發神經的往[,曾在紐約拿陰司紙到便利店買飲品、在倫敦的歌劇院外以大戲裝唱《香夭》,扮小甜甜駕車到南生圍……癲得入心入肺。... 詳情
王子升呢做老闆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想法多多,很多演藝人在舞台或拍劇工作外,還會發揮創意推出個人品牌,五月天阿信、羅志祥、黑人陳建州等都發展順利,成為追星的... 詳情
與楊丞琳關係分不清
【明報專訊】王子自從跟楊丞琳(Rainie)傳出緋聞後,曾經被拍到夜訪香閨,又同遊夏威夷,關係總是分不清。二人一直堅稱只是好朋友關係,但Ra... 詳情
藝人愛設立個人品牌
【明報專訊】藝人設立個人品牌,王子可算是後起之秀。其實台灣有不少藝人都喜歡經營自己設計的品牌生意,而且各有特色,各有風格,非常成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