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得啖笑
陳山聰力追

[2015.01.22] 發表
陳凱琳(左起)、陳瀅、劉佩玥及何雁詩被取笑「無限復活」,就算多累都不停用英文傾偈又自拍。(攝影/記者:陳釗)
姚子羚很開心,沒想過自己如此受學生歡迎。(攝影/記者:陳釗)
張繼聰心目中最受歡迎女歌手與金曲金獎會頒給太太謝安琪。(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張繼聰、陳凱琳及姚子羚昨日走入校園宣傳新劇《四個女仔三個BAR》,當中以阿聰和陳凱琳人氣最高,最受學生歡迎。首次踏足香港校園的陳凱琳感開心和興奮,不停向學生揮手Say Hi,很開心學生們認識她是誰。談到阿聰說她們四個女生說不停,陳凱琳笑言所以監製說下套劇不准她說話當懲罰。有指陳山聰力追她,並對陳媽媽照顧有加,陳凱琳對此覺得很好笑,她說同事間關係很好,大家都很尊重她媽媽。是否要跟蔡思貝鬥多緋聞男友?她笑言:「一人一個星期,但不能撞同一個,我們要有智慧地傳緋聞。」

張繼聰撐老婆謝安琪

阿聰表示首次演專業題材的戲,笑言最有趣是拍攝時四個女仔好似「無限復活」:「就算幾眼唌A都像開茤珠台,她們不停用英文傾偈又自拍。」他透露劇中與陳凱琳有親熱戲,但點到即止。提到太太謝安琪失落《勁歌》金曲金獎,可有替對方不值?他直言:「在我心目中的金曲金獎和最受歡迎女歌手都頒給她,每個頒獎禮有自己的機制,我們看得很化。」對於太太的經理人暗諷賽果不公平,阿聰笑言:「我沉醉於戲劇世界,而且我住大埔很遠,收不到風,不方便評論。頒獎禮前後總有這些是非,不理有多少獎,最重要太太開心。」他稱太太沒因此不開心,現時把心機都投放新劇上,吳若希的歌也街知巷聞,阿聰笑言:「我替自己不值,我首《離人淚》都無獎。」

姚子羚爆曾航生咀戲手震

姚子羚原來與崔建邦是同班同學,問對方是否讀書時已是「溝女王」?她笑說:「不是,但他細細個口才已很叻,作文也叻。(可有追過你?)這個你要問他。」她透露戲中與黃智賢一對,但跟曾航生較多親熱戲,還笑言因對方太怕醜令她也緊張:「有場咀戲,我感覺到他手震,又流汗,幾好笑,變了我叫他『航生來吧,親我』。」

記者:陳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兩公婆鬥曬身材 素顏陳自瑤索爆
【明報專訊】33歲索爆人妻陳自瑤的女兒已兩歲多,她產後一直保持弗爆身材。近日她老公王浩信忙於在無錫拍攝劇集《東坡家事》,前日配合劇情需要在攝... 詳情
容祖兒上演殉情記
【明報專訊】容祖兒與黃偉文合作新歌《樂觀》邀得五輪真弓作曲,她以樂觀態度演繹悲情歌。祖兒忙於澳門演唱會也抽空到台灣拍攝MV,在導演黃中平的鏡... 詳情
阿嬌被搞喊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昨日34歲生日,好姊妹蔡卓妍(阿Sa)分享兩人親密合照,阿Sa說:「我親愛的小嬌嬌生日快樂,愛妳!」阿嬌回應:「我... 詳情
林欣彤「三角痣」
【明報專訊】林欣彤與許廷鏗前晚出席時裝騷,林欣彤特意露出肚皮騷痣,她笑指這顆痣經常曝光,曾試過著衫被拉鏈卡住弄至流血,感到不便問媽媽可否脫去... 詳情
吳若希翻唱越南版《愈難愈愛》
【明報專訊】吳若希的《越難越愛》不但成為「洗腦歌」,更Hit到去越南,被改編成越南版,這首被稱為「越南越愛」的歌曲更於網上瘋傳。昨日她於電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