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渴望談情

[2015.01.22] 發表
金宇彬認為《技術者們》戲中角色跟本人最相似之處是性格「厚面皮」。
李玹雨透露今年大計是做好《技術者們》及另一套電影《延平海戰》的宣傳工作。
金宇彬(左)與李玹雨(右)合拍新片,前者扮演夾萬神偷,後者則是電腦神童,貪靚的李玹雨特別注重首飾及紋身。

【明報專訊】韓劇《繼承者們》男星金宇彬及電影《3個特攻美少年》李玹雨,最近合演動作片《技術者們》,有不少鬥智鬥力場面,盡顯男人本色。他倆接受本報專訪時,卻異口同聲表示,非常期待拍攝愛情片,談一場虛假的戀愛。

《技術者們》戲中金宇彬飾演一名夾萬神偷,跟扮演電腦神童的李玹雨及精通調查的高昌錫,合作盜取藏於海關的1500億韓圜(約11億港元)。戲中金宇彬有不少動作場面,他表示90%都是親身上陣,更自嘲說:「雖然有替身,但因為很多鏡頭都會見到樣子或眼睛,結果都是由我做。我的眼神比較兇惡,觀眾很易認到。」

動作場面親身上陣

金宇彬的眼神易被「出賣」,拍動作戲難以「甩身」,但他的獨特性格卻讓他學少一種「技能」,金宇彬笑言:「在拍攝前,我曾考慮應否學開夾萬呢?但我的性格是,無論學什麼都一定要運用到,而我又不需要打劫,所以還是放棄了,哈哈。」

金宇彬戲中雖與女演員做對手戲,但沒有親密接觸,他坦承有機會想拍愛情片,「當然想談情說愛,只是未有導演看中。」

李玹雨讚拍檔有型

巧合的是,李玹雨出道以來也演過不少以男性為主的電影,難怪他亦期待拍愛情片:「可以展現男性的魅力給大家看。」李玹雨私下跟金宇彬很熟絡,「以前跟金宇彬合拍韓版《花樣少男少女》,之後一直有聚會,他真的很有型。」《技術者們》將於下周四在港上映。

記者:蘇珮欣

照片提供:SidusHQ、KEYEAST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甄子丹悼《葉問2》英拳王
【明報專訊】曾在港產片《葉問2》扮演西洋拳王「龍捲風」的英國動作片男星戴倫薛拉維(Darren Shahlavi),本周一在洛杉磯寓所內暴斃... 詳情
柳時元離婚賠300萬
【明報專訊】韓劇《潮拜惡魔》男星柳時元與前妻趙秀仁糾纏近3年的離婚官司,昨日終於宣判,柳時元需付贍養費及賠償合共4.2億韓圜(約300萬港元... 詳情
畢利谷巴抱公仔穿崩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奇連伊士活(Clint Eastwood)執導《美國狙擊手》美國票房報捷,刷新一月份最高開畫紀錄,畢利谷巴(Bradle... 詳情
木村拓哉新劇扮失憶爸
【明報專訊】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女性》報道,「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圖)將會主演朝日電視台4月首播新劇,扮演一名失憶的爸爸,可謂演技大挑戰... 詳情
珍妮花玩遊戲冇底線
【明報專訊】歌影兩棲天后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圖)最近忙於宣傳新片The Boy Next Door,前日現身名嘴J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