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NBA價值榜 湖人居首

[2015.01.22] 發表

《福布斯》於周三公布NBA球隊的價值榜,受惠於去年與各大電視頻道簽下巨額新合約,NBA各球隊的平均價值較去年急升74%,而洛杉磯湖人以26億居首。

16屆總冠軍球隊湖人雖然在本賽季錄得12勝30負,戰績未如理想,但價值較去年急升93%至26億美元。該隊之前與電視台簽下的20年40億美元的天價合約,令他們成為聯盟最賺錢的球隊,上賽季的純利據報高達1.04億美元。

本賽季同樣戰績欠理想的紐約人(6勝36負)也錄得79%的升幅,價值為25億美元,排第3至5位依次為芝加哥公牛(20億美元)、塞波士頓爾特人(17億美元)及洛杉磯快艇(16億美元)。值得一提是各隊的平均價值高達11億美元,是《福布斯》自1998年開始為NBA球隊進行估值以來的最大年度升幅。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