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雨霏吻洪立熙宣布結婚
意大利訂婚美國註冊「感到很幸福」

[2015.01.27] 發表
28歲的吳雨霏與青梅竹馬男友洪立熙在美國正式註冊成為夫妻,兩人攜手展開人生幸福新一頁。
吳雨霏與洪立熙相識、相愛到結婚,經歷了15年歲月,終於修成正果,大家都替他們高興。
Kary(吳雨霏)與Brian(洪立熙)都渴望組織家庭,所以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都選擇結婚。
吳雨霏昨日在微博開心公布婚訊。
余文樂與吳雨霏曾拍拖,即使分手也對舊愛送上祝福。

【明報專訊】娛樂圈一月喜事重重,昨日「樂壇小天后」吳雨霏在微博公布結婚喜訊,情訂相識15年、相戀8年的青梅竹馬男友,有「網球王子」之稱的洪立熙,兩人3度離合最後修成正果,男方在意大利向她求婚,並舉行訂婚儀式,緊接一對新人轉到美國正式註冊結婚,預計今年7月在港正式擺酒。Kary舊愛余文樂昨日亦大方表示﹕「恭喜她,衷心祝福她得到幸福。」

28歲的吳雨霏(Kary)昨日透過微博公布在美國結婚消息,她以聖經中的金句來喻意彼此相愛,她寫道﹕「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哥林多前傳13:4》 婚姻是人生重要的一課,今後的日子,我倆會互相支持,互相愛護,互相尊重。謝謝大家的祝福,我們感到很幸福!」

雙方家人見證重要時刻

Kary雖與年長她一歲的洪立熙(Brian)經歷過3度離合,最終還是選擇願意與他攜手一起上婚姻這人生重要一課,可見相識相愛達15年的他們,愛得如何深了!兩人緣分始於Kary13歲時,在雙方家長安排下認識,兩人是青梅竹馬好友,8年多前才正式拍拖,去年6月再度復合,兩人都想有個家,今次是由Brian用誠意打動Kary,於去年底已開始籌備結婚。不過Brian認為自己必須正式向Kary求婚,故計劃了意大利之旅,美其名是訂婚之旅,但當中亦安排了驚喜求婚過程,讓Kary永遠難忘,當時並有雙方家人與好友見證,接茪@對新人再轉往美國正式註冊行禮,結為夫妻。

7月在港擺喜酒

昨日Kary透過唱片公司透露今天婚禮過程﹕「Brian先在意大利與Kary進行簡單訂婚儀式,然後到美國註冊。而Brian更專程為Kary準備了一個驚喜,他十分尊重雙方父母,事前問了他們意見,特地邀請他們一同到美國見證二人一個重要時刻,Kary感非常開心感動!」據悉,一對新人準備2月初回港,預計到7月再於港擺喜酒,Kary更不會放棄歌唱事業,並會再續約環球,希望效法偶像林憶蓮及楊千嬅等天后,婚後仍會活躍樂壇,生BB亦會順其自然。

網球王子轉戰金融界

至於有網球王子之稱的洪立熙,曾為香港青少年排名第一的網球員,曾代表香港參加台維斯盃、亞運會、全運會等大型賽事,他現時已轉從事金融界,亦做得非常出色,手中擁有不少大客戶,他更尊重Kary婚後繼續音樂事業的理想。

余文樂祝福Kary得到幸福

當兩人結婚消息傳出,曾與Kary拍拖的余文樂亦大方透過經理人公司說﹕「恭喜她,衷心祝福她得到幸福。」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章子怡曬「我愛峰」照片
【明報專訊】章子怡與男友汪峰愛得熱辣辣,兩人拍拖旅遊,齊齊在微博曬雪景照片,愛的蹤[曝光。章子怡上載一組共3張照片甚有意思,她寫道﹕「漫步人... 詳情
軒仔「有性趣」黑暗約會?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美孚出席音樂會前奏活動「暗中異口同聲賽」,直言一向有幽閉恐懼症,睡房要開明燈,不過今次體驗在黑暗環境擔任評判,反而感... 詳情
大姐大手記﹕秀智宋智孝善有善套
【明報專訊】大姐大愛趕潮流,就算不能每月換新手機,至少也要換新手機保護套,以「潮人」自居的韓星便成了最佳參考對象,例如少女時代成員Tiffa... 詳情
宿敵同台「值得紀念」  千嬅向祖兒催婚
【明報專訊】楊千嬅前晚在紅館舉行第2場《Let's Begin 2015世界巡迴演唱會》,千嬅竟然驚喜地邀請在樂壇上的宿敵容祖兒擔任其個唱嘉... 詳情
亞視義演騷僅1點收視
【明報專訊】亞視財政問題未解決,上周五特別舉行義演騷《萬眾同心M亞視》,召來李龍基、「星光幫」等獻唱、無並壑H郭晉安、王祖藍等拍倒模短片打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