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解散情報機構

[2015.01.28] 發表

阿根廷總統克里斯蒂娜周一宣布將解散該國情報機構,指這個延續軍政府期間結構的部門已不適應現時民主體制,阿根廷「需要一個更加透明的情報機構」。路透社報道,克里斯蒂娜政府認為情報機構與檢察官尼斯曼(Alberto Nisman,圖)離奇死亡事件有關,牽涉該機構權鬥,還與最近被開除的特工有關。尼斯曼指控克里斯蒂娜政府掩飾1994年一宗針對猶太人襲擊的真相,原定本月19日到國會作證,但之前一晚在寓所中槍身亡。克里斯蒂娜最初稱他死於自殺,後改口稱相信他是被人殺死,並暗示有人企圖插贓嫁禍。路透社/BBC

更多國際要聞
凱特愛不釋手 金葉耳環設計師爆紅
【綜合報道】英國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的打扮,一向成為潮流的指標,曾佩戴的衣飾往往賣個滿堂紅。就如她3年來,一直對一雙金色樹葉耳環愛不惜手,多次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