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友認與陳淑芬鬧不快 「問題是累積下來」

[2015.02.01] 發表
學友表示跟陳淑芬的關係非朝夕問題,覺得有些事情沒法解決,就別再合作下去。

【明報專訊】早前張學友於今年4月舉行的30周年演唱會「突然叫停」,傳他跟陳淑芬關係破裂。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張學友,學友清楚交代30周年演唱會非他的意願,又澄清陳淑芬一直不是他的經理人!

娛樂組

張學友今年入行30周年紀念,早已有人入紙紅館為他申請4月的演唱會檔期。早前學友「突然叫停」演唱會,惹圈中人議論紛紛。學友坦言當初入紙紅館並非他個人意願,他說:「首先,我從沒想過要為入行30年做些什麼,也不一定要做什麼慶祝。有慶祝活動當然好,但沒有構思也不能勉強去做。」

不想因30周年硬搞個唱

學友稱申請了檔期,只是大家很想做,但他一直講得清楚,他未必構思到東西出來,他說服不到自己。他說:「沒構思演出什麼,為什麼要站在台上?個唱並非似歌迷會般簡單,我對表演有要求的。我不會因為30周年硬要搞個唱,為什麼31周年或33周年不可以?」

澄清陳太非經理人

學友跟陳淑芬自1993年起合作無間,外間也認定陳太是學友經理人。學友在訪問中說:「我一直的經理人是自己,跟陳太是由93年開始合作演唱會,沒什麼問題才繼續合作,直至今天。」兩人意見分歧是否因30周年演唱會?學友稱並非因做不做這次演唱會帶來影響,他跟陳太的關係也不是朝夕問題,是累積下來的,有些事情沒法子解決,就別再合作下去。問他跟陳太是否有不開心?他承認有意見當然會不開心,要是開心就不會有意見,大家有不同看法又沒法子說服對方,便有不開心。不過雖有不快,但未足以令他說:「我從此不認識這個人。」

更多影視
君如安排姑姑過兒重聚  笑古仔李若彤仍單身
【明報專訊】吳君如及古天樂昨日到銅鑼灣為電影《12金鴨》宣傳,君如宣布花數10萬為該片擺年宵攤位,製作福袋售賣,她更會親自落場坐鎮,睇檔造勢... 詳情
潘瑋柏高空開騷無有怕  小豬蔡依林送驚喜
【明報專訊】潘瑋柏去年10月為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綵排時發生意外令頭部受傷,演唱會押後至昨晚舉行,名為《伊殿園王者歸來演唱會》,好友羅志祥(小豬... 詳情
黃翠如望唐詩詠  不要嫌棄洪永城
【明報專訊】黃翠如和崔建邦昨日出席活動,黃翠如對於好拍擋洪永城表示和唐詩詠發展中,但就不承認戀情,還叫傳媒跟蹤他們,快點拍到他們拍拖的相片。... 詳情
陳妍希新戲英文講對白
【明報專訊】陳妍希昨日穿著白色短裙出席電玩代言活動,她最近忙於在夏威夷拍戲,消瘦不少。她曾被取笑是「小籠包」,但她一點不在意,還笑說自己最愛... 詳情
古巨基向哥哥致敬
【明報專訊】古巨基參加內地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3季兼任主持人,基仔一直備受關注,人氣急升。他能唱能演能主持,被封為「萬能古巨基」。前晚在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