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基馬吐血入院割喉瘤

[2015.02.01] 發表
韋基馬早前陪子欣賞NBA球賽,被傳媒發現他以圍巾包裹頸部,似要刻意隱藏喉部病徵。
韋基馬年輕時曾擔綱《蝙蝠俠不敗之謎》和《盜火線》等荷李活猛片,近年演藝事業一蹶不振,淪為低成本電影配角,最近連健康都賠上了,希望他入院割除喉嚨腫瘤後,可以否極泰來吧。

【明報專訊】《蝙蝠俠不敗之謎》55歲男星韋基馬(Val Kilmer)上周一傳他吐血送院,後證實喉嚨生腫瘤,接受手術後已無大礙,昨晚他透過facebook否認「生瘤」報道,只承認患併發症入院接受觀察,不過,由於聲明用辭含糊,仍令人擔心他是否隱瞞病情。

曾經主演《蝙蝠俠》及《蝙蝠俠再戰風雲》的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最近憑《飛鳥俠》鹹魚翻生,更被捧為奧斯卡影帝熱門候選;至於荷李活另一「蝙蝠俠」韋基馬則坎坷得多。據加州聖莫尼卡消防局發言人證實,1月26日接近凌晨時分,接獲馬里布某住宅來電,表示有人吐血,救護員趕到並進行急救,隨即送往UCLA醫院接受治療。

有傳他患喉瘤,並已接受手術。最初韋基馬的發言人拒絕回應有關報道,直至昨晚他終透過facebook留言,強調自己並非生瘤,而是患上併發症,為了接受醫學觀察,所以才入住深切治療部留醫,他又感謝影迷的關心和祝福。

韋基馬傳患病已非一朝一夕,去年10月他現身小額錢債法庭,原本跟業主打官司,卻因舌頭腫脹而無法作供;早前他偕兒子Jack入場欣賞NBA球賽,又被傳媒發現他以圍巾包裹頸部,似要刻意隱藏病徵。據娛樂網站TMZ報道,韋基馬的家人對於他諱疾忌醫卻感難過,延至病情惡化才入院治療,亦有網民擔心他會否跟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一樣,隱瞞喉癌直至東窗事發。

文:張晴

更多影視
翻脹深田恭子谷新片
【明報專訊】日劇《專業主婦偵探》深田恭子去年推出寫真集,美好身材盡現,令她人氣再度急升,更成為去年女性讀者最捧場的新聞人物,不過昨日她與《妖... 詳情
《失蹤罪》愛美莉半裸寫真唔見樣
【明報專訊】在《失蹤罪》飾演小三的美國模特兒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傳將登上本月9日發行美國雜誌《體育畫報... 詳情
東海銀赫高歌賀希澈胞姊結婚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感情向來不錯,像希澈胞姊昨日結婚(圖1),希澈不少隊友都有到賀,其中,東海和銀赫唱出大熱歌曲《O... 詳情
艾迪烈梅尼《木昇》曬腹肌
【明報專訊】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勇奪金球獎影帝的英國男星艾迪烈梅尼,戲中演活罹患「漸凍人症」的天才物理學家霍金,而在華高斯基姐弟執導科幻新... 詳情
Apink首爾個唱變喊包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 1月30及31日一連兩晚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了出道4年以來首個演唱會。首晚演唱會上,Apink大展舞功,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